在高油價、負利率的時代,民眾抓緊荷包苦哈哈過日子,很多人心中都曾有過跟好萊塢電影主角一樣,想像自己被白花花鈔票、名牌、寶藏包圍,快樂的大叫「有錢真好」! 好萊塢一姐黛安基頓與皇后拉蒂法,以及阿湯嫂凱蒂荷姆斯主演的8月暑假檔喜劇「有錢真好」,劇情正道出了許多小市民幻想。

劇中三個為錢所困的銀行清潔女工,密謀偷出戒備森嚴的美國聯邦準備銀行的廢鈔,三個平凡人設計出一套超完美犯罪計劃,躲過天羅地網的嚴密安檢,竟竊取出一疊疊報廢舊鈔,營造滿天灑鈔高唱「有錢真好」的經典畫面,她們是否會引來了一連串搞笑又不可收拾的麻煩?

為幫「有錢真好」造勢,讓影迷體驗「有錢真好」片中女主角們的搶錢樂,片商特別規劃「有錢真好 全民抗漲 灑真鈔搶錢』宣傳活動,將於7月26日(本週六)下午3點在大直美麗華百樂園1樓中庭廣場舉行,屆時請ICRT DJ Joseph擔任活動主持人,並有魅力四射舞蹈教室辣妹老師現場跳熱舞炒熱氣氛,參加的民眾將感受美鈔人民幣從天而降的快感,更可以體會搶白花花鈔票的爽感,還有機會搶到真正百元美金大鈔,如市值兩千的珍珠項鍊與精緻面膜,及鮮芋仙來一客免費兌換券,及群體強片投名狀、髮膠明星夢、羊男的迷宮DVD免費送、還有美麗華摩天輪券免費坐。到時彩球從中爆開,如同http://www.festivity.com.tw/一般,多項免費兌換券將和鈔票一起從彩球中源源不絕的狂灑下來,讓觀眾體驗真正的搶錢樂趣,真鈔一張不留,搶到通通都讓觀眾帶回家。主辦單位群體娛樂表示:為維護現場安全與搶錢秩序,限前兩百位觀眾進場。

請撥(02)2388-5729群體娛樂洽詢,活動內容請上http://blog.xuite.net/groupowa/madmoney/18284077,另外群體娛樂也發起網路轉寄活動,只要轉寄預告給親朋好友,就可以免費抽到泰國七日遊行程,活動網址:http://www.grouppower.com.tw/madmoney/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