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嫁給「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之後,凱蒂荷姆斯在一般人眼中,簡直是飛上枝頭當鳳凰,雖然現實生活裡天天享受富裕生活,但在新片【有錢真好】裡卻搖身變成天生反骨的飛特族(Freeter)打工傻妹,降齡演出天不怕地不怕的銀行搶匪,硬要和阿湯哥的舊愛小潘潘比比看誰的搶錢技術好,另片商於7月26日(週六)下午3點假大直美麗華百樂園1樓中庭廣場舉行灑美鈔搶錢活動,在網路上引起廣大的迴響,甚至還有網友嗆聲要帶網子和雨傘去撈錢,但主辦單位呼籲觀眾,為維持本活動公平性,現場只能徒手撈錢,不能帶任何工具進場。

30歲媽媽降齡演出愛好自由卻「近貧」的7年級生
飛特族(Freeter)是80年代後期日本出現的新詞彙,泛指嚮往自由,畢業後沒有固定工作而靠打工維持生計的年輕人。近年來「飛特炫風」結合「波西米亞式」的生活也在美國蔚為潮流,這種自由解放、似吉普賽人到處為家的生活態度,深深吸引時下新鮮人加入自由打工族的行列,雖然荷包空空卻悠閒自由。

新片【有錢真好】的編劇葛倫科斯看準這股潮流,特安排此種收入少、自由度高的「近貧」7年級生角色入戲;也因為看上阿湯嫂喜劇氣質與鄰家女孩的形象,因此不顧她已30歲的高齡,仍堅持由她擔任演出。該劇導演凱莉也表示︰「凱蒂是那種不管做什麼都很可愛的女人。她是個天生甜美可愛的女孩,難怪阿湯哥會被她迷的神魂顛倒,由她來演一個活在當下,沒有包袱,自由自在的年輕女孩最適合不過了。」

戲裡住拖車搶銀行 戲外擁豪宅坐防彈車
現實生活裡天天享受富裕生活的凱蒂荷姆斯,貧窮的滋味只能在電影世界裡去品嚐。在【有錢真好】中,凱蒂荷姆斯飾演的是長相甜美,天不怕地不怕卻有絕佳直覺能力的怪怪美少女,由於交了個不太靈光又生活拮據的男友,所以只能靠自己在銀行裡當運鈔員的微薄薪水有一頓沒一頓地過活,因此當工作伙伴黛安基頓與皇后拉蒂法突發奇想有個「偷錢計劃」邀她加入時,她便欣然接受成為共犯。

在片中凱蒂住的是拖車,靠著每天提心吊膽地當銀行搶匪來賺錢;但在現實生活裡,她住的卻是比佛利山莊價值三千五百萬美金、花了一整年裝潢的豪宅,阿湯哥甚至特地選購了價值不斐的防彈車來保護她與寶貝女兒蘇莉,其受寵愛呵護的程度足見一斑。

對舊愛仍懷敵意 硬要和小潘潘比搶錢本領
雖然已成了阿湯嫂,但凱蒂荷姆斯仍對阿湯哥舊愛「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充滿戒心;因此一得知有機會演出銀行搶匪的角色,和小潘潘2006年的代表作「神鬼2勢力」中的女俠客搶匪一較高下,馬上婉拒演出【蝙蝠俠黑暗騎士】瑞秋一角,全力投入【有錢真好】的角色。

正牌阿湯嫂果然不負眾望,演出大受好評,自然純熟的演技除了深獲導演叫好之外,在美票房也硬生生比小潘潘多出兩百多萬美金;凱蒂也希望【有】片在台票房能一舉成功,除了能在現實生活中打敗情敵贏得阿湯哥青睞之外,螢幕演出也能打贏對手創下票房佳績。

7/26(六)下午三點灑千張美鈔搶錢活動 讓觀眾體會有錢真好!
在這不景氣的凍漲時代,誰都知道有錢真好,相信每人都有過幻想,如果能被白花花鈔票包圍,該有多好!為讓大家也能體驗阿湯嫂在【有錢真好】的搶錢樂,群體娛樂特別規劃『有錢真好 灑美鈔搶錢活動』,將於7月26日(週六)下午3點假大直美麗華百樂園1樓中庭廣場舉行;屆時千張美鈔將從天而降,讓觀眾體會搶白花花鈔票快感,搶到的真鈔隨觀眾帶回家,還有機會搶到百元美金大鈔,請撥(02)2388-5729,或上
http://blog.xuite.net/groupowa/madmoney/18284077 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