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坎城影展官方評選片(2008 Out of Competition in  Cannes Festival


 

導演/編劇:【愛情決勝點】伍迪艾倫 Woody Allen。
演員:【美人心機】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玩美女人】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險路勿近】哈維爾巴登 Javier Bardem。
出品國/語言:美國/英語發音。
台灣上映日期:10月3日。
台灣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ifilm。

 

【劇情大綱】:
兩個年輕的美國女孩Vicky與Christina,決定在Vicky結婚前一同到巴塞隆納渡假。Christina(史嘉蕾喬韓森飾)是個非常開放、享受冒險的女孩。在一次偶遇中,兩個女孩碰到一個著名的藝術家(哈維爾巴登飾演)以及他的瘋狂前妻(潘妮洛普克魯茲飾),四人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浪漫冒險旅程,就在全歐洲最時尚浪漫的城市-巴塞隆納。

 

劇照欣賞:





























































alt="" src="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54/2710405260_38593a0969_o.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