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人類世界的超級英雄「地獄怪客」又將現身維護世界和平!2004年,編導吉勒摩戴托羅把漫畫家麥克米格諾拉筆下的漫畫英雄地獄怪客搬上大銀幕。這個頭上長角、個性反骨、作風強悍但超愛貓咪的肌肉猛男成為全球漫畫迷的最愛,該片自嘲機智的對白、精采刺激的動作以及化腐朽為神奇的實體特效獲得當時一致好評,帶給觀眾天馬行空豐富多變的視覺饗宴。

繼2006年獲得多項奧斯卡獎肯定的傑作【羊男的迷宮】後,吉勒摩戴托羅籌備多時的【地獄怪客2 : 金甲軍團】即將於9月12日隆重推出!片中加入更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奇幻元素,各種奇特妖獸紛紛出沒在紐約曼哈頓街頭,除了全身紅通通的地獄怪客、一生氣就噴火的火焰女麗茲、足智多謀的水中生物亞伯、頭上頂著一個大玻璃球隨時隨地穿著防護衣的新幹員約翰、還有醜陋殘暴的「山怪」,瞬間長大威力無窮的綠色「地魔」、啃噬人骨的「牙仙」…等,最主要的還有身高4.8公尺的金甲軍團戰士們,每一個都是完美的殺人機器,將和地獄怪客展開一場維護人類世界正義的生死決鬥。

【地獄怪客2 : 金甲軍團】一片的故事描述當人類和另一個次元的古老停戰協議被違背之後,地球即將陷入地獄般的混亂。現在地球必須靠全世界最悍最強的超級英雄地獄怪客和這個邪惡的暴君決一死鬥。地獄怪客(朗波爾曼飾)在超自然研究中心的夥伴包括他的火焰女女友麗茲(賽瑪布萊兒飾)、水中生物亞伯(道格瓊斯飾)…等。他們將前往凡人看不見的魔法世界和兇猛的怪獸對決。地獄怪客不被人類世界和惡魔世界接受,他必須做出選擇要過哪一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