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影迷體驗即將在8月1日上映的溫馨喜劇【有錢真好】,片中三位女主角—黛安基頓、皇后拉蒂法,與「阿湯嫂」凱蒂荷姆斯—的瘋狂搶錢樂,片商特舉辦「有錢真好全民抗漲 灑真鈔搶錢」的宣傳活動為【有】片造勢,讓影迷在炎炎夏日,隨ICRT 名 DJ—Joseph,以及魅力四射舞蹈教室的辣妹舞群一起感受現金真鈔從天而降,大呼「有錢真好」!

片商大手筆灑錢 不怕搶不到就怕你不搶
在人人感嘆萬物齊漲錢難賺,民眾抓緊荷包苦哈哈過日子的同時,片商逆向操作地大手筆灑錢,把電影中鈔票滿天飛舞,現金直撲臉上的場景搬到大直美麗華百樂園,現場特別邀請知名ICRT DJ—Joseph擔任主持人,以及魅力四射舞蹈教室的辣妹舞群帶來熱情洋溢的拉丁爵士開場舞。

為了避免民眾過度推擠造成危險,片商更是砸重金製作「空中爆破彩球」,在主持人一聲令下彩球從高處爆開,千張現金真鈔和多項免費兌換券就隨風散開,並從空中源源不絕地狂灑下來;參加的民眾除了能感受到鈔票從天而降、直撲臉上的快感,更可以體會搶白花花鈔票的「爽感」!主辦單位群體娛樂發言人更是發下豪語:「這次真的是大手筆辦活動,讓大家在不景氣的年代仍能置身在被鈔票擁抱的錢堆,感受令人精神振奮的美鈔香氣…當然其他贈品也同樣相當豐富,所以只要參加就保證有獎,就怕觀眾沒來參加搶錢活動錯失良機!」

現場擠爆盛況空前 參加者直呼過癮 路過民眾惋惜慢了一步
如此好康的活動果然吸引眾多民眾「錢」來參加,由於美麗華百樂園假日的人潮已極為可觀,主辦單位原本限制前兩百位觀眾參加的規劃,因為現場報名人數擠爆,加上民眾的盛情難卻而取消,最後只要進入活動區內皆可來搶錢。

現場千張美鈔人民幣齊飛,搶完為止一張不留,而且搶到通通都讓觀眾直接帶回家;參加者個個卯足了勁,又跳又抓地瘋狂搶錢,眉開眼笑地說:「真是過癮!」甚至還和現場工作人員開玩笑的說:「這種活動應該天天辦!天天搶!」更有幸運的民眾李先生搶到共120元美鈔,榮登本日搶錢冠軍,上台接受主持人頒獎時也不顧形象地大叫:「真是太爽了!」

圍觀民眾有些是帶著小孩的家長,因為顧及孩子安全而放棄參加;路過的行人也紛紛停下腳步看著滿天飛舞的鈔票和瘋狂的搶錢一族,還有路人大嘆手腳太慢,惋惜自己錯失了這個大好康。活動歷時約半小時圓滿結束,參加者全都心滿意足地帶著現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