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傳媒參與投資及負責海外發行的電影【第一誡】在海外電影節揚威,片中兩位男主角鄭伊健及余文樂,雙雙獲得韓國奇幻電影節-「第12屆富川國際電影節」影帝殊榮,成功為華語電影再添光采!

此片由星空傳媒偕同新傳媒星霖電影公司、東方天蠍影視、夢成電影娛樂,以及Boku Films投資拍攝完成,由新加坡著名導演唐永健 (Kelvin Tong) 執導和編劇,並由鄭伊健、余文樂及車婉婉主演。【第一誡】是今年韓國「第12屆富川國際電影節」,唯一入圍的香港電影, 除了最佳男主角外,也同時角逐影展的最高榮譽- Pucheon Choice最佳劇情片,可惜未能達陣。

【第一誡】是鄭伊健及余文樂首次攜手合作,故事描寫新紮師兄李國強(余文樂飾)與性情古怪兼終日酒不離手的部門主管黃Sir(鄭伊健飾)的一連串靈異通緝之旅。這是鄭伊健首次飾演潦倒酗酒警探,演技大有突破,余文樂在片中演出具有赤子之心的捉鬼警察,盡心要為市民服務,演技具有挑戰性!對於首次獲得深受全球矚目的韓國富川電影節的影帝殊榮,余文樂開心表示好樂!更進一步表示,如果能親自到韓國領獎,他會更樂!【第一誡】早前在新加坡上映時,就獲得一致好評,今年暑假檔,也將在香港上映,觀衆將可欣賞到這部精彩作品。

對於這次揚威海外影展,星空傳媒副總裁莊麗鈺表示:「除了見到【第一誡】獲得世界各地不同觀衆的喜愛外,片中主角鄭伊健和余文樂這次得獎亦令我們十分雀躍。這次得獎是一個很有效的平台,把這部優質的華語電影作品,帶給全球不同地域的觀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