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藏著魔鬼,等待被喚醒…8/15 銷魂喪膽!


 

片名:【靈虐Memory】。

上映日期:2008-08-15。

類型:恐怖、懸疑/驚悚。
導演:冬彭坦坎亨。
演員:【鬼影】亞萊特愛華、麥察蓉普拉。
發行公司:威視。

 

故事簡介:
克利(亞萊特艾華 飾)是一位精神科醫生,他在清邁醫院治療精神失常的受刑人,但是他也承受極大的心理壓力,也許他自己也該看心理醫生。克利的一位警察朋友,發現他的精神狀態不太對勁,就給了克利一個新病例:有一戶人家的小女孩常常淒厲地尖叫,她的手臂上有瘀青疑似受虐。

小女孩叫做
小蕾,她的母親英恩(麥察蓉普拉 飾)帶她到克利的診所,但是小蕾不肯開口說話。她在家中的鏡子裡看到一個滿身是血的小男孩的鬼魂,還有看不見的力量把她在地上拖來拖去。英恩也不願意配合,她不希望別人認為小蕾是瘋子,也不喜歡引人注意,只想安安靜靜地過日子。

 

克利不死心地繼續追查,他去探視了英恩和小蕾。這位單親媽媽和小蕾剛從曼谷搬來清邁,她們住在一間深色木頭的房子裡,所有的門都會發出怪聲,床都有加裝紗帳,被來源不明的風吹得不時地飄動,非常陰森恐怖。而且窗簾後面、鏡子裡或是起霧的玻璃背後,總是會突然出現人影,小蕾因此飽受驚嚇。
英恩終於接納了克利的關心,而克利也愛上了成熟性感的英恩。

克利被英恩的熱情征服,但他還是無法接近小蕾,查不出她為何如此不安。
克利愈是親近她們,就愈覺得屋裡有股神秘的氛圍,他的週遭漸漸發生了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英恩的情緒不穩定、小蕾的手臂上出現了神秘的指印。克利必須找出答案,追究這些怪事的源頭究竟是誰、或者是什麼「東西」…。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