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全球引起對於超自然現象探索熱潮的【X檔案】影集,繼1998年【X檔案:征服未來】搬上大銀幕並在全球創下了1億8千萬美元的票房佳績後,在將近10年的時光中,無論是影集甚或電影的內容仍然縈繞在所有影迷的心裡,同時,在原創者克里斯卡特的腦中也已經累積了許許多多的奇特想法,為了帶給大家更多新奇的神祕體驗,並且要揭曉多年來影迷的一些疑惑,在今年他為大家帶來了第二部電影--【X檔案:我要相信–The X Files: I Want to Believe】,在這次的電影中,光是隨處不在的詭譎氣氛,就足夠令觀眾冷汗直流,撲朔離奇的劇情轉折,即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驚恐體驗,絕對令人嘆為觀止,大呼過癮!!

即使這次導演刻意在電影中將他多年來的神祕驚悚元素精華全數灌注在這部最新的作品中,影迷最關切的,仍然是男主角穆德和女主角史考莉的微妙關係,多年來這對銀幕情侶的曖昧情愫不斷的轉變,也引起影迷不斷的討論,即使兩人的思維是如此的南轅北轍,仍然一路相隨,解開一個個謎團,不過在這次的電影中,觀眾將看到一幕又一幕的,理性與感性(科學與未知現象)的對立衝突,兩人的緊張關係會在這部電影中昇華至另一個境界。而多年後當兩位演員大衛杜考夫尼和姬蓮安德森重新聚首,那種微妙的化學作用便立即產生,就在那個當下,導演還被感動到出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有趣的是,為了讓台灣的影迷先 “聽”為快,福斯電影公司還特別與目前最受歡迎的“無名小站”進行了一個「--【X檔案:我要相信】電影主題音樂贈獎活動」也深獲所有影迷的支持,光是短短3天就有上萬人上網點取,並且,經過了20天,人數竟然衝破5萬2千人次,對無名小站而言,也是一項驚人的紀錄,也足見台灣的影迷對於這部經典鉅作的喜愛程度!!

在這次的電影宣傳活動中,導演克里斯卡特不斷的表示:「在【X檔案:我要相信】電影裡,我決定要讓所有的影迷坐立難安、驚懼不已,並且要超乎大家的想像空間,特別的是,這一回並沒有不明的飛行物體或是外星人的陰謀,但這部電影卻是比以往大家印象中的X檔案更加的離奇和恐怖,同時,向來令人好奇的男女主角史考莉和穆德之間那種充滿浪漫卻又緊張複雜的關係,也將升級至另一種境界」。也因為無法想像這次的驚奇,觀眾能夠期待的,就是親臨這個未知的黑暗世界中,並且盡情的,體驗克里斯卡特的全新風格,讓人恐懼、驚嚇不已的【X檔案:我要相信】!

在這一次的【X檔案:我要相信】中,兩位不屈不撓的探員將要引領大家進入一個詭譎未知的冷峻世界中,由一個失蹤的FBI女探員開始,接著出現了一位具有靈異預知能力的傳教士,接著又發現更多恐怖的不知名屍塊,一路的追隨下,兩人面臨的是令人更恐懼、更無法理解的謎團,緊張刺激、驚悚懸疑,敬邀所有影迷一起共同揭祕,也別忘了在電影結束後稍作停留,更驚奇的劇情將在演職員表結束後呈現給大家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