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片「Taking Woodstock 」8月底開拍!
衛視電影台上週六推出強片「不能說的.秘密」,平均收視率飆高至1.87,STAR MOVIES周日播出「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則有2.37的佳績!強片連連的衛視電影台本週六(8月2日)晚上9:00再全台首播李安轟動全球影壇的強片-「色.戒」,為服務台灣觀眾,衛視電影台特別推出電視版的「色.戒」,以饗觀眾。
繼去年以「色.戒」揚威全球後,李安導演現在正在積極準備新片《Taking Woodstock》(暫名:《製造伍德斯托克音樂節》),這部新片,改編自該音樂節創辦者艾略特帝柏(Elliot Tiber)的同名傳記,會呈現喜劇風格。

拍攝此片,源自去年底,李安在舊金山宣傳《色,戒》時,艾略特帝柏(Elliot Tiber)在放映後的聚會上,親自送了他寫的小說《Taking Woodstock》,李安看了深受感動,決定拍成電影。新電影劇本,還是由李安的老夥伴同時也是「色.戒」的編劇- 詹姆士·夏姆斯(James Schamus) 操刀、撰寫,故事講的是艾略特,一直在母親的旅店工作,無意中幫助幾個年輕人辦了一個20世紀最有名的搖滾音樂節-伍德斯托克,書中艾略特還講述自己如何向保守的父母說明自己是同性戀的過程。

這是李安三度開拍有關於同志題材 (繼「喜,而且不會有華人演員參演。《Taking Woodstock》由曾出品《斷背山》《色,戒》的焦點影業,購得電影版權,該片將于8月底開機。由於由於明年是伍德斯托克音樂節40周年,因此該片也將安排於2009上映,以此紀念這個20世紀著名的文化事件。目前李安正在如火如荼地投身在籌拍事宜,對於衛視電影台即將在台灣電視首播「色.戒」他表示很開心。

李安找來CNN知名脫口秀節目《The Daily Show》的德米特-馬丁(Demetri Martin) 來演出。李安助理李良山說,李安被《Taking Woodstock》吸引的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事,他很想把這小說拍成一部喜劇,1969年艾略特只有34歲,而德米特-馬丁今年剛好35歲,又是演喜劇起家,因此較為適合,另外從長相上看德米特·馬丁和艾略特-帝柏也頗有幾分相似。至於,先前一直有傳言李安今年將開拍《小遊戲》(A little Game),對此李良山表示暫時不會碰這個題材。

 

(SCM) 八月 每週六晚間9點 港台大牌COOL一夏
8月2日 【色戒】:梁朝偉、湯唯、王力宏。
8月9日 【神探】:劉青雲。
8月16日【破事兒】:余文樂、陳冠希、陳奕迅、杜汶澤。
8月23日【C+偵探】:郭富城。
8月30日【HERO 電影版】:木村拓哉、松隆子、李秉憲、阿部寬。

(SMIT) 8月 每週日晚間9點 洋洋大牌HOT一夏
8月3日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羅絲布萊恩、凱撒琳麥柯雷曼。
8月10日【毀滅戰士】:巨石強森、爾厄本、道比歐帕瑞。
8月17日【阿波卡獵逃】:(導演/編劇)梅爾吉勃遜。
8月24日【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Maggie Q。
8月31日【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凱拉奈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