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傳奇1, 2】在全球創下八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執導過【玩命關頭】的動作片票房導演羅伯柯漢即將為這部成功的系列電影揭開全新一頁,氣勢磅礡場面浩大的【神鬼傳奇3】將於8月7日隆重獻映!

【神鬼傳奇3】中的艾芙琳一角此次由性感的實力派女星瑪麗亞貝蘿出演,她表示這部片實現了她童年的夢想─她在片中有一場精采的鬥劍場面。為此她必須練習空手道、拳擊以及劍術,這也是她第一次為角色接受過這麼嚴厲的體能訓練,並為片中的角色練就了一口純正的英國腔調。導演羅伯柯漢表示瑪麗亞貝蘿和布蘭登費雪為歐康納夫婦帶來全新的火花,不但帶給觀眾熟悉感更注入不同的知性風采,為這部史詩般的冒險傳奇鉅作帶來更多的活力!

【神鬼傳奇3】是瑪麗亞貝蘿從影以來首次擔綱動作片的角色。她表示自己一直想嘗試冒險動作片女英雄的角色,對於艾芙琳這角色的冒險個性很能感同身受,因為她一直覺得自己很像吉普賽人,喜歡到處流浪,並旅行過印度、不丹以及非洲無數個國家。雖然【神鬼傳奇3】在蒙特婁片廠拍攝期間,在攝氏近41度的氣溫下著1940年代的厚重戲服拍戲非常辛苦,但瑪麗亞貝蘿表示她七歲的兒子在片場實際拍攝的時候有幾次可以喊”Action!”並且真的導了幾個鏡頭,對她們母子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

【神鬼傳奇3】的劇情如下: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飾)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李連杰飾)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路克福特飾)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瑞克歐康納(布蘭登費雪飾)與艾芙琳(瑪麗亞貝蘿飾)。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他以超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歐康納一家人到底能不能夠及時阻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