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歐波瓦「停機」30天【熟男,我愛你】陪正妹蓋棉被純聊天
有個相差20歲的幼齒女友,是否真的會「性福」呢?由「義大利情聖」雷歐波瓦(Raoul Bova)所主演的最新力作【熟男,我愛你】(Sorry If I Love You)就告訴你:女友太幼齒,有些事可是不能隨性做的喔!

雷歐波瓦在【熟男,我愛你】裡飾演一個事業有成的廣告公司總監,有天他意外愛上了一個正妹莉姬(蜜琪拉廣托希歐奇Michela Quattrociocche飾),她慧詰、她極美、她勇敢、她具創意…,她擁有了所有女人的優點,唯一的問題是:她才17歲,讓雷歐波瓦只得「停機」一年,暫停他最愛做的事。就連浪漫的月圓之夜,兩人傻傻地ㄍ一ㄥ在床上,也都只能「蓋棉被純聊天」,不敢越雷池一步!有趣的是,雷歐波瓦為了演出【熟男,我愛你】,還得暫時拋妻棄子,遠赴義大利西岸外海、風光明媚的吉廖島(Giglio Island)上拍攝一個月。游泳冠軍出身、體力旺盛的雷歐波瓦只得熊熊強忍了30天慾火,靠著僈跑、釣魚、游泳…等方法,來消耗他多餘的精力。

與正妹攀燈塔【熟男,我愛你】雷歐波瓦世紀擁抱捧紅吉廖島
雷歐波瓦之前在【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的性感演出,曾讓托斯卡尼山區一夕爆紅,躍為義大利觀光的頭號勝地。此次在【熟男,我愛你】中,雷歐波瓦則是在西岸外海的吉廖島上,展現了他極度浪漫的深情演出,尤其片尾一場雷歐波瓦與女主角蜜琪拉,攀爬上燈塔後的深情擁抱最是逗趣,甚至被義大利媒體喻為是繼【鐵達尼號】後最經典的世紀擁抱。由於雷歐波瓦和正妹蜜琪拉的跨齡愛情實在太好玩,【熟男,我愛你】不僅在義大利刷出了八億四仟萬台幣的票房佳績,更讓拍攝地吉廖島的遊客暴增,已成為今年義大利的觀光熱門景點。

這部以浪漫愛情挑戰世俗觀點的電影【熟男,我愛你】,是義大利知名暢銷作家費德瑞可莫恰(Federico Moccia)所親身執導的新作,也是他首次將自己所寫的文字,轉化為的浪漫動人的影像。【熟男,我愛你】的原著,單在義大利就狂賣了一百一十萬冊,勾起了人們心底對美好愛情的幻想與渴望…。而當它被拍成電影後,所受到的歡迎更是不遑多讓,甚至還連續兩週蟬連了票房總冠軍呢!這部由雷歐波瓦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熟男,我愛你】,將於下月中(9/12)正式上映。

中文官網 http://sorryifiloveyou.swtwn.com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sorryifilov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