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屢屢創下歷史新高,機票連帶漲翻天,想出國旅行嗎?來看電影吧!」

近期國內壟罩在物價高漲的低迷氣氛中,民眾花錢錙銖必較,廠商們也努力釋放利多,吸引消費者大爺們打開荷包。這些促銷的手段在電影產業裡也不缺席,看準在物價、油價雙重夾殺之下,國民出國旅遊意願大受打擊,最近有多部電影紛紛祭出豪華的旅遊行程,讓大眾在看電影休閒之餘,還有機會出國渡假。

由喜劇皇后拉蒂法主演的電影【有錢真好】,片名一出就在一片景氣低迷聲中抓住眾人目光,片商更與旅行社合作,邀請網友轉寄【有錢真好】的推薦信,就有機會獲得泰國套裝旅遊行程;無獨有偶地,來自泰國的恐怖片【鬼4虐】,同樣也以豪華的泰國旅遊吸引民眾參加鬼片拍攝活動。還有更高明的片商,不但獎品再加碼,更把贈獎活動和電影概念包裝在一起,例如來自法國、饒富哲學創意風格的電影【狐狸與我】,影片中的景色壯麗,片商為了讓影迷親身體驗畫面中的絕美風光,重金舉辦一個名為「我的小情人」系列活動,只要參加活動中的徵文或點歌比賽,就有機會奪得「法國來回機票」或「法國-義大利的歐洲國鐵通行券」。

片商表示,【狐狸與我】不僅有優美的畫面,電影中小女孩與小狐狸之間深刻且微妙的感情更是一大賣點,試片期間發現,每個觀眾對小狐狸竟有截然不同的詮釋與聯想,完全跳脫傳統概念裡,狐狸那種狡猾、誘惑的負面形象。有些人覺得小狐狸是女孩的秘密好友、貼心寵物,也有人認為它就像女孩的家人一般,更有人領悟到狐狸其實在暗喻情感關係中富有野性的情人,像名作家吳淡如就撰文表示【狐狸與我】是部非常優美的愛情寓言,映照出愛與佔有往往只是一線之隔。一隻小狐狸可以有這麼多身分、這麼寬廣的想像空間,可以串起這麼多記憶,於是電影公司希望鼓勵影迷用心回想心中最重要的「小情人」,提供分享平台讓大家暢所欲言,更有機會獲得好康大獎。

即日起,只要寫下關於你和「小情人」之間的故事,題材不拘,格式不限,在9/15號前email到info.ffe@gmail.com,就有機會得到泰國航空蘭花假期的法國來回機票,得獎作品也將刊登在捷運報上,讓讀者一同見證你倆的動人故事。

除了徵文活動外,【狐狸與我】也跟Hit FM與Vlog合作,舉行「我的小情歌」活動,即日起只要上【狐狸與我】Vlog留言,寫下你心中獨一無二的小情人,點一首主題歌給他,再留下你想對他說的話,不但有機會由當紅DJ親口替你在空中發聲、傳遞情意,更有機會獲得市價逾萬元的「法國-義大利的歐洲國鐵通行券」,前一百名留言者更有機會獲得【狐狸與我】的電影票。

【狐狸與我】全片在法國、羅馬尼亞、義大利等地拍攝,總成本高達1500萬歐元,在法國上映時創下超過兩千萬美金的票房佳機。【狐狸與我】的故事靈感源自世界名著【小王子】,描寫一個可愛卻孤獨的女孩與一隻野生狐狸在大自然裡相遇的故事,探索著人與動物間的「馴養」關係,以及彼此情感的流通與互動。該片導演是曾以【企鵝寶貝】勇奪奧斯卡大獎的呂克賈奎,因為影片同時也是呂克童年時的親身經歷,所以導演耗費非常多的心力與時間去紀錄每一個小細節,雖然仍保留了【企鵝寶貝】裡對動物的真實記錄,更添加了許多人性層面的細膩感情描繪,特別是影片中對於親情、友誼等主題的探索,大大拓展了影片的精采程度與想像空間,也讓本片跳脫大眾對動物電影賺人熱淚的既有印象,影片同時具備劇情片的細膩情感與紀錄片的真實震撼。

【狐狸與我】電影正式上映日期為9/12日,更多的電影資訊與活動訊息請見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www.foxandchi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