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戲狂K西班牙語《未來預想圖》竹財輝之助扮建築系高材生
以特攝英雄片《假面騎士劍》一炮而紅的日本俊秀小生竹財輝之助,演出改編自日本知名樂團Dreams Come True暢銷歌曲的電影《未來預想圖》(The Signs Of Love)中,竟遭遇到他自長大以來最頭痛的難題─唸書。原本都在銀幕上活蹦亂跳、英勇克敵的他,此次因為在《未來預想圖》中,他飾演的是建築的高材生,不僅得狂K西洋建築史,導演更給了他功課,要他在短短兩週之內,學會艱澀拗口的西班牙語。

憑藉著《假面騎士劍》裡的「白井虎太郎」而大受歡迎的竹財輝之助,是日本近年來快速崛起的偶像新星。俊美帥氣的他,此次脫下了假面騎士光環,在《未來預想圖》中穿起了筆挺西裝,與氣質女星松下奈緒飾演一對大學「校對」,從學生時期便共同規劃了人生夢想,希望未來能從此順著他們的計劃走…。為了完美詮釋片中的建築高材生,以及他後來赴西班牙攻讀建築的人生變遷,竹財輝之助只得狂K西洋建築史,由內而外地徹底改變氣質;並得在短短兩週之內,將艱澀的西班牙文給朗朗上口…,簡直讓竹財輝之助如臨大敵。原來向來在銀幕上萬夫莫敵的竹財輝之助,私底下卻對唸書完全舉白旗。演出《未來預想圖》讓他自嘲是歷來最「艱苦」的一場戰役,因為K建築史、K西班牙語對他而言,簡直比擊敗敵人還辛苦。

竹財輝之助和導演蝶野博《未來預想圖》相約20年後西班牙見
竹財輝之助在電影《未來預想圖》中飾演男主角福島慶太,最崇拜西班牙建築大師高第(Antonio Gaudí ),希望有天也能向高第般,成為被世人尊崇的建築大師。就在福島面臨了理想與愛情的兩難時,女友宮本沙耶加(松下奈緒飾)卻主動提出了分手,粉碎了兩人曾立下的「未來預想圖」。福島在心碎之餘,隻身前往西班牙,追逐他人生的另一個夢想…。

為了拍攝《未來預想圖》,導演蝶野博還親率男、女主角赴巴塞隆納拍攝。有趣的是,起初對「建築」一竅不通的竹財輝之助,隨著電影的拍攝,竟也開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尤其當他們站在大師高第舉世聞名的作品「聖家堂」(Sagrada Familia)教堂時,竹財輝之助的興奮與感動,讓導演蝶野博都覺得相當意外,因為他幾乎利用了所有的拍攝空檔,來更了解這棟壯麗的世界遺產。由於這座被稱為「上帝的建築」、堪稱是高第畢生代表作的「聖家堂」,自1882年啟建、迄今仍在建築中。由於據傳「聖家堂」再過二、三十年就能完工,已迷上「聖家堂」的竹財輝之助,於是與導演蝶野博相互許諾,將於20年後一同回來見證「聖家堂」完成的歷史性時刻!這部將這座建築大師高第畢生代表作「聖家堂」完全入鏡,並由日本男星竹財輝之助帥氣演出的《未來預想圖》,將於下月初(9/5)上映!

中文官網 http://www.foxmovies.com.tw/thesignsoflove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thesignsof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