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加上貪官醜聞連環爆,鬱卒的觀眾需要什麼來解悶啊?答案當然是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在今夏超級英雄與木乃伊出頭的強片中,亞當山德勒再現喜劇搞笑長才,不但將以色列特務改行當造型師的衝突笑點拍上大銀幕,更首度挑戰個人體能極限,在電影中展現他與陸戰隊苦練四個月的結實胴體,證明諧星也有化身肌肉猛男的潛力!

為了讓台灣觀眾也能體驗新片【特勤沙龍】的幽默,亞當山德勒不但授權在台與本土快剪美髮店CQ2合作,在西門町蓋了海外唯一沙龍分店外,無法親自來台宣傳的他也在全台喜劇男星中,指定選出目前當紅的綜藝B咖一哥陳漢典做為電影代言人,理由很簡單,「因為他看起來溫柔卻充滿喜感,完全就是特務柔漢的翻版!」

因為要扮演亞當山德勒飾演的特務,在今天的媒體首映會上,白斬雞陳漢典不惜穿上貼身背心配上超短牛仔褲,還偷偷在跨下塞了好大一包才敢出場,免得體型被亞當山德勒的老外尺寸比下去。「我為了讓下半身夠看,一整個早上都不敢上廁所,卯起來拼命憋尿!」平常愛跳舞的陳漢典也不忘在首映現場大獻舞姿,不論扭腰擺臀,一點都不輸給亞當山德勒。「別看我瘦歸瘦,屁股可是媲美電動馬達,搖起來也是很有看頭!」而為了發揮【特勤沙龍】的黃色笑話精神,已婚的胯下天后佩甄也顧不得老公吃醋的風險,大膽忘情的與陳漢典跳了一段胯下妖媚舞,現場還因動作太大,差點臉部直撲陳漢典下體!「他今天看起來也太大了吧,跳舞時我頭髮差點卡在他下面,老公看到一定很抓狂!」

從小就肖想當沙龍髮型師的陳漢典,一直希望能開間髮廊幫每位顧客剪出搞笑滑稽頭,雖然夢想沒成真,但他也意外成為喜劇諧星,連去剪髮都能搞笑。「我常跟我哥在剪髮時擠眉弄眼,兩個人自己演的很開心,還常笑到造型師剪不下去。」雖然在電視上耍寶爆紅,不過陳漢典卻一直沒有美女投懷送抱的豔遇,連去沙龍洗頭都沒意外收穫。「每次去洗頭都碰到男生服務,誰能告訴我哪裡有漂亮美眉可以近距離幫我服務?」陳漢典無奈抱怨道。

而嫁為人婦的佩甄雖然看起來像豪放傻大姐,但真碰到洗頭小弟太溫柔的貼心服務,還直呼吃不消。「洗頭時跟設計師或小弟肢體很靠近實在很害羞ㄋㄟ,搞得我眼睛都不知該往哪裡看。」平常因為綜藝通告全台走透透的她,發生不少在沙龍sedo的笑話,最經典的莫過於被弄成檳榔妹造型,整個low到爆。「有幾次在南部沙龍做造型,設計師會很認真的把我頭髮全梳高,還猛噴金粉裝飾,整個人看起來就像路邊檳榔妹,俗到讓我哭笑不得!」

電影【特勤沙龍】描述以色列首席特務柔漢〈亞當山德勒 飾〉為了尋夢,不惜想盡辦法將自己“搞死”,以便能隱姓埋名搬到紐約,一圓當髮型師的美夢。但沒想到,紐約到處都是他的同鄉和巴勒斯坦仇敵,搞得他永無安寧之日!到底,柔漢該如何結束這場永無止盡的歷史大戰,同時,他又該如何出頭表現,才能讓挑剔的紐約客愛上他土不拉嘰的好技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