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目前當紅炸子雞布蘭登費雪繼【3D地心冒險】中扮演爲尋親不惜至地心探險的叔叔,以及再度於【神鬼傳奇3】中飾演摧毀死而復生古代帝王的探險家歐康諾之後,布蘭登費雪更是在即將於9月5日上映的新片【交錯效應】中扮演一位有預知能力的黑道打手;因為有預知能力,讓他在黑道界縱橫無往不利,但卻也因預知能力的失效而改變了他的命運。不同於以往的冒險動作片,【交錯效應】裡的布蘭登費雪多了一分對內心琢磨的細膩、對人生的無奈以及對改變的渴望!有別於平時帶給大家歡樂笑鬧的角色,【交錯效應】中的布蘭登費雪展現了冷苦以及內斂的演技。

在片中,布蘭登費雪飾演黑道老大Fingers(安迪賈西亞飾)的手下,因具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而深得Fingers的賞識,也因此當Fingers的姪子身陷險境時,他義不容辭的去幫忙,透過幫忙脫離險境而慢慢展現出這位外表冰冷但內心卻善良多情的打手鮮為人知的一面。他的「喜悅」來得很不尋常,在這段不斷出現的追殺打鬥中,他遇見了一位女孩,一位他預知不到未來的女孩,第一次他發現自己的預知能力失效了,而這卻反而讓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喜悅」。

在戲中飾演有預知能力的人,但在現實生活中布蘭登費雪可是非常不想要有這樣的「天賦」,他對記者說:『我發誓當你在問我對於有預知能力的想法時,我連脖子後面的寒毛都感到顫慄,因為這是一件很不自然的事。』他也說:『究竟世界上有沒有人有預知能力,沒有人知道,或許有些是巧合,有些是想像,畢竟這樣的故事大多出現在小說中。』心裡根深蒂固的想法,也讓他在詮釋這個角色上充滿著讓人入目三分的無奈。

到底布蘭登費雪預知了什麼事,【交錯效應】9月5日 全國上映。
在地球上,人與人的聯繫只需要六個人! 官網:
http://TAIB.deegro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