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九月份與全美同期上映的警匪動作鉅片【世紀交鋒】,除了夢幻卡司艾爾帕西諾與勞勃狄尼洛兩大天王同台演出外,導演艾伏納Jon Avnet曾多次獲得奧斯卡、金球獎、艾美獎、以及美國導演協會的提名或得獎肯定,劇本更出自【臥底】Inside Man新銳編劇的手筆,劇情比【無間道】更曲折離奇,果然一推出就迅速凝結全球影迷話題與備受各頂尖影評人的矚目!現在只要參加「9/19世紀交鋒 風雲再起」大串聯!就可得到電影首映卷!

從全球最揭露的【世紀交鋒】預告片開頭,狄尼洛用著他招牌耍狠表情威脅「Watch your back!」時,全球影迷說:「火爆教父勞勃狄尼洛終於回來了!」發行片商CatchPlay為了讓喜愛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的粉絲們,一起與參與這世紀影壇盛會,將大手筆免費送出首映卷,即日起,只要你好友上線「暱稱」或「個人訊息」寫上「9/19世紀交鋒 風雲再起」,不用抽獎,每天串聯人數最多的前20名,就送電影世紀交鋒首映卷一張。電影票天天大放送,所以,趕快動用你的人脈存摺,樓上招樓下、阿爸招阿媽,只要你努力推、用力推、一直推,就可狂A電影票!活動辦法詳情請上中文官網:http://rk.catchplay.com/

【世紀交鋒】描寫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飾演的資深警探搭檔,在正式退休前,接手調查一連串手法似曾相識的連續謀殺案,受害者的屍體上都被留下一首詩的印記,這明顯的線索讓他們不禁開始懷疑,他們是否曾經抓錯了兇手,而讓真正的殺人狂逍遙法外,還是幕後另有兇手在跟他們大玩心理遊戲?而在此同時,兩個新銳警探也同時展開對此案的調查,意圖搶先在資深老前輩前破案搶功,但隨著謀殺案的調查逼近核心,案情愈來愈顯得棘手,因為兇手竟指向他們的警界同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