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OVIES「夏日電影院」壓軸強片,推出創下全球票房紀錄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在31日(本周日)晚上9:00作全台首播。為了替電視的首播作宣傳,男主角強尼戴普特別接受STAR MOVIES專訪,談他演出【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時的感受與近況!在訪談中,他提到為了體驗此部電影的熱浪襲人,特別去三溫暖的烤箱做功課,還因此熱昏多次哩!此外,因演出了神鬼系列,強尼戴普鹹魚翻身,吸金上億,於是豪氣買島,打造世外桃源的強尼王國,最主要可免狗仔隊騷擾!

因為31日(本周日)晚上9:00 STAR MOVIES首播【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中,強尼戴普特別接受STAR MOVIES專訪,【神鬼奇航】系列電影在全球賣座成績超過20億美元,《神鬼奇航》系列,不僅讓昔日好萊塢的壞男孩-強尼戴普,鹹魚翻身,身價飛漲,如今躋身好萊塢吸金巨星之列。更讓強尼戴普因第一部,獲得生平首次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名利雙收!鹹魚翻身的強尼戴普,身價數億,也因此創造財富人生,他還豪氣買下一座加勒比海小島,打造強尼王國,最開心的是,他心愛的家人,可以躲開狗仔隊!

強尼戴普談到當初拍攝【神鬼奇航】時,他為了具體掌握「傑克船長」這個角色,特別上三溫暖,為的不是打造傲人肌肉男,而是把自己關在高溫4、50度的烤箱做功課,為的就是想體驗當身體移動時,熱氣會產生何種影響?結果自己好幾次差點熱昏過去!但他坦言,這不是白昏的,因為的確對他演出虎克船長助益良多,掌握了虎克船長如何在炙熱下,移動身體發出熱浪襲人的情形。

【神鬼奇航】爆紅後,強尼戴普連拍三部曲,儘管拍片行程緊湊,強尼戴普樂此不疲!被問及是否會接拍第四集?他笑說,從不覺得傑克船長已經功成身退了!傑克船長還有太多值得深入探索的故事要說,當一切準備就緒,他一定拍! 

雖【神鬼奇航】讓強尼戴普賺了一座小島,但去年當他在拍攝【瘋狂理髮師】時,他九歲的女兒莉莉蘿絲因食物中毒住院九天,情況一度相當危急。說到這,強尼戴普說:「去年由於女兒生病,可說是艱辛難熬的一年。但也讓自己知道,我們活著、呼吸,與所愛的人在一起,這一切有多幸運。」父女之情自然流露。 

31日(本周日)晚上9:00 STAR MOVIES首播【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除了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等老班底,另國際巨星周潤發也加入了演出,飾演亞洲的海盜頭子,讓整部電影更充滿了濃厚的東方味,而電影經典的終極海上漩渦大戰,更是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