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泰國電影的印象還只停留在恐怖片嗎?2007年年底在泰國上映的純愛系電影【愛在暹邏】用長賣票房和極佳口碑改寫了這一切!曾執導過【13駭人遊戲】、編寫過【鬼肢解】劇本的泰國年輕導演楚克•薩克瑞科(Chukiat Sakweerakul),一改過去的驚悚風格,大膽起用年輕的新演員,經過四年籌備打造出一部圍繞著生命與人的深度愛情故事,在泰國影壇掀起一陣純愛電影的新風潮,成為2008年每位泰國觀眾都在討論的年度必看電影!

【愛在暹邏】自2007年11月底在泰國上映以來,配合呼應劇情的聖誕節檔期,立即造成了熱烈的迴響,感人口碑傳出後更是讓票房持續上揚,擊敗許多同檔期的好萊塢大片,映期更是熱賣長達半年之久,躍升泰國年度票房前五名,並在泰國年輕人間形成了獨特的「暹邏現象」,不但Mario和Pchy兩位男主角一夕之間爆紅,電影週邊的相關商品賣到缺貨,其中貫穿全片靈魂的主題曲和配樂原聲帶更是大受歡迎,甚至片中「August」虛擬樂團更因此正式出道發行專輯,電影原聲帶至目前為只,仍是一補貨上架就立刻被搶購一空,【愛在暹邏】所帶動的相關效應實在令人乍舌!

【愛在暹邏】在泰國橫掃了2007年影壇多個大型獎項殊榮,包括泰國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三項大獎。泰國Starpics 「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電影原創音樂」九項大獎。以及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第2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獎」、「最佳原創音樂」三項提名等。楚克導演說:「很感謝大家對於【愛在暹邏】的支持,我真的沒有預期這部作品會引起如此廣大的迴響,我只是想製作一部與時下潮流很不一樣的愛情電影,而我對愛的觀感來自於它對人生的重要性。」

【愛在暹邏】劇情描述一段發生在泰國暹邏廣場的愛情故事,原本情同手足的兩位男主角,無憂的童年生活卻隨著親人的離去而劃下句點,多年後他們在暹邏廣場重新相逢,但來自家庭與身邊好友種種「愛」的課題卻不斷考驗著他們微妙的情愫,他們唯有坦然面對心中愛的悸動,才能找到最初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雖然【愛在暹邏】在台灣先前並未有正式的相關曝光,但神通廣大的網友早就透過各種管道蒐集了電影的相關資料,並且大聲疾呼一定要安排在台灣上映,甚至有在泰國戲院已搶先欣賞過的網友更是直呼青春指數直逼【藍色大門】、【九降風】,感人程度更勝【盛夏光年】,現在電影在千呼萬喚下終於要在9月19日正式在大銀幕和台灣的觀眾見面,為了回饋台灣影迷的支持,華映娛樂特別於8月29日起推出了超值的預售套票組合,讓影迷有機會搶先收藏精美的電影酷卡和海報。

更多上映訊息請上【愛在暹邏】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loveofsiam.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