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創全美921萬收視人口,穩居全美有線電視夏季檔影集女王寶座!【結案高手】第三季DVD,抽絲剝繭 水落石出!【整形春秋】執行製作全力打造警探影集新經典,凱拉塞吉維克第三度角逐金球獎、艾美獎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寶座。本季大結局創 九百二十一萬人的驚人收視,再度刷新有線電視影集紀錄,壓倒【慾望師奶】和【實習醫生】,入主2007年波士頓全球報十大影集。

出租發行日期:2008年09月10日
直銷發行日期:2008年09月24日
直銷價格:NT$1500
執行製作:【整形春秋】麥可羅賓 (Michael M. Robin)。【整形春秋】葛莉亞雪佛 (Greer Shephard)。
演員:【超級盃奶爸】凱拉塞吉維克 (Kyra Sedgwick )。【鴻孕當頭】J.K. 西蒙斯 (J.K. Simmons )。【失蹤現場】柯瑞雷諾茲 (Corey Reynolds )。
規格:英、葡語發音/字幕:中、英、法、葡文/16:9 寬螢幕
片長:約685分鐘
特別收錄:遺珠鏡頭/爆笑NG片段/幕後花絮:偵訊的藝術。

劇情簡介:
誰是當今美國小銀幕的戲劇女王?2007年以【結案高手】躍上金球獎影后寶座的凱拉塞吉維克,絕對當仁不讓!在這個收視率因為網路下載而「穩定下滑」的年代,由凱拉塞吉維克獨挑大樑的【結案高手】,播映三年以來,卻屢屢刷新有線電視頻道影集收視紀錄,成為稱霸暑假影集市場的超級女王!2007年夏季推出的【結案高手】第三季結局,再度飆破先前所寫下的成績,創下九百二十一萬人的驚人紀錄,而全季每週高達七百七十五萬人平均收視,更足足比第二季多出近一百萬人,全美觀眾為之瘋狂的程度可見一斑!

【結案高手】第三季中,布蘭達(凱拉塞吉維克 飾)再度率領洛杉磯重大刑案組抽絲剝繭、解決一宗宗曲折離奇的案件,雖然期間兩度身陷險境,但無論狡詐的戀童癖、橫跨十年的連續殺人魔、兇殘的滅門血案,甚至詭異的木乃伊命案,只要遇上這位南方姑娘神乎其技的審問便無所遁形,所有疑問瞬間迎刃而解。然而,這次布蘭達最大的敵人,卻不是這些罪犯,而是提早報到的「更年期」!躁熱、盜汗、水腫、體重攀升,加上起伏不定的情緒,雖然令她苦不堪言,卻也使得耐心守候身邊的FBI探員費茲(喬坦尼 飾),在經歷布蘭達多年使喚後,終於修成整果,成為獲得岳父岳母認同的好女婿!

警探題材當道的美國影集市場中,【結案高手】以劇本間撲朔迷離的案情鋪陳,以及深刻趣味的角色刻劃,博得滿堂喝采,粗枝大葉卻辦案神準的布蘭達強生,不僅躍升影迷最鍾愛的超級警探之一,連刁鑽的影評也為這位巾幗英雄的魅力所征服,使其成為金球獎、艾美獎、演員工會獎等名單上的常客,更壓倒【CSI犯罪現場】、【實習醫生】、【LOST檔案】等熱門影集,一舉登上波士頓全球報2007年十大影集!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