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總動員 鬥陣來尬車,打破視覺新體驗。飆速駭翻天!
【駭速快手】DVD 挑戰極限,打造視覺新美學,飆破三度空間,玩翻極速新視界。改編自《科學小飛俠》作者吉田龍夫的經典作品「馬赫GoGoGo」,大小朋友共享,年度最熱血的家庭勵志動作電影,亞洲小天王Rain首度進軍國際影壇之代表作,2008 MTV電影獎最佳暑假電影提名,【駭客任務】導演華卓斯基兄弟睽違影壇五年,最新酷炫新作!



出租DVD發行日期:2008年09月10日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09月24日
直銷價格:NT$558
導演:華卓斯基兄弟(Andy Wachowski、Larry Wachowski)
演員:【阿拉斯加之死】演員工會最佳男主角提名 艾米爾賀許(Emile Hirsch)。【刺殺據點】馬修福克斯(Matthew Fox)。【曼哈頓奇緣】【越過死亡線】奧斯卡影后 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真愛之吻】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王牌天神續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尖峰時刻3】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亞洲小天王Rain。
規格:英、泰語發音/字幕:中、英、韓、泰、印尼文/16:9 寬螢幕/杜比5.1
片長:約134分鐘
特別收錄: 史匹托遊片場/《駭速快手》之超級動力



劇情簡介:
劇情:【駭速快手】是根據【科學小飛俠】的動畫大師吉田龍夫所創造的漫畫《賽車高手》而來,1967年這部漫畫搬上電視「馬赫Go Go Go」,成為許多觀眾童年的回憶。電影中的主人翁「駭速」(艾米爾賀許 飾)在孩提時代,便常常跟哥哥雷克斯開著「馬赫5」到賽車場上享受奔馳的快感,一直到他哥哥在「基督之家大賽」中意外死亡為止。長大後的駭速對賽車的熱情幾乎如同哥哥雷克斯一樣,他的精湛車技,吸引羅伊頓大企業老闆(羅傑艾倫 飾)的注意而提供優渥的報酬邀約他加入,但是駭速卻拒絕羅伊頓的邀請,寧可待在父親所經營的車行,隔天駭速在比賽中就被蓄意攻擊而發生意外。此時,帶著神秘面具的賽車手「雷速X」(馬修福克斯 飾)帶著探員出現了,他拜訪駭速,希望他與行家車行賽車手「天速」(Rain飾)合作,一起挑戰充滿危險的「基督之家大賽」,並揭發羅伊頓車隊的黑心技倆…。



耗資一億兩千萬美金的【駭速快手】保留了《賽車高手》的漫畫風格,卻又加入大量的CG特效,讓觀眾進入真實與動畫結合的視覺饗宴,而宛如影史經典【賓漢】般的賽車場景,更讓觀眾看了血脈噴張,一場場的經典賽事,如同打電玩般的精采刺激、緊張,在電視機前面的您就好像化身主角「駭速」一樣,不斷的挑戰自我,往終點衝刺!主角駭速就像每一個青少年一樣都曾經叛逆,曾經失去過自己,但是家庭給予的支持與包容才得以茁壯。【駭速快手】提供觀眾高度娛樂,又帶著Kuso般的搞笑幽默,堪稱近年來好萊塢最具創意的驚喜,而片中的情節與故事核心會是您與親子溝通的最好教材!您還沒有體驗 「駭速」快感嗎?請趕快坐上「馬赫5」,繫上安全帶一起來「尬車」吧!



【駭速快手】不僅玩翻好萊塢的視覺特效,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更透過鏡頭帶領大家闖進復古又前衛的華麗影像中,而令人熱血沸騰的「尬車」場面更讓過往的賽車電影更加遜色,過癮與刺激程度更不亞於任何一部線上遊戲。各位大朋友,您正在煩惱週末夜晚要如何與小朋友一起度過嗎?看慣了週末無聊的節目,不妨來一趟親子尬車大賽,幫讓親子之間的感情加溫吧!結合親情、友情,並強調團隊合作與家庭價值的【駭速快手】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華納家庭娛樂與湯姆熊歡樂世界將於9/27(六)下午13:30共同舉行『尋找駭速快手 瑪琍歐賽車親子挑戰賽』,參賽者將有機會獲得【駭速快手】DVD。
你想成為駭速快手嗎 ? 請立即上網報名,活動詳情請洽:http://www.tomsworld.com.tw/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