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俏媽–喜感百分百,【俏媽新上路】第二季DVD再度歡樂出擊,勇奪2006 年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榮獲2007年艾美獎、金球獎、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單親媽媽的新生活日誌,什麼都不怕、歡樂向前行。【洛城法網】性感黑人男星 布萊爾安德伍德客串演出!

出租DVD發行日期:2008年9月10日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9月24日
直銷價格:NT$1,500
演員:【歡樂單身派對】茱莉亞路易斯德萊佛斯(Julia Louis-Dreyfus)。【鋼鐵人】克拉克葛瑞格(Clark Gregg)。【驚奇四超人】漢米許林克萊特(Hamish Linklater)。【大智若魚】崔佛賈格能(Trevor Gagnon)。
規格:英、葡語發音/字幕:中、英、西、葡、法文/16:9 寬螢幕/杜比5.1
片長:約481分鐘
特別收錄:首度曝光之片段 /爆笑NG片段

劇情簡介:
當離婚率居高不下的21世紀,單親媽媽已經成為社會的「新貴」,她們要如何在母兼父職時又還能活出自我呢?充滿活力、幽默、爆笑又脫線的克莉絲蒂,在全新一季的【俏媽新上路】將帶給您更爆笑的情節、更豐富的生活表情,還有令人慘不目忍睹的失敗約會,女主角茱莉亞路易斯德萊佛斯豐富的肢體表演,將帶給你無比的歡樂,讓你放聲大笑、迅速減壓。

【俏媽新上路】第一季的結尾,單親媽媽克莉絲蒂(茱莉亞路易斯德萊佛斯飾)吻了前夫李察(克拉克葛瑞格飾),讓兩人舊情死灰復燃,而正在放暑假的兒子李奇(崔佛賈格能飾)還以為父母要復合了,但是克莉絲蒂在弟弟馬修(漢米許林克萊特飾)的提醒下「美夢」終於驚醒,李察希望能夠挽回「小」克莉絲蒂,而「老」克莉絲蒂則努力找尋新的戀情,她發現李奇四年級的新任老師哈里斯(布萊爾安德伍德飾)非常的性感,而克莉絲蒂還對他猛放電,兩人的曖昧是否可擦出火花呢?此外,克莉絲蒂還邂逅了老帥哥傑夫,但沒想到傑夫是「小」克莉絲蒂的父親,這個陰錯陽差的愛情是否能夠持續呢?

在工作上,克莉絲蒂的好友芭芭拉成為她的投資夥伴,兩人不僅理念偶有出入會爭執不休,還會了爭奪辦公桌的使用權而上演你爭我奪的好戲!此外「小」克莉絲蒂和 「老」克莉絲蒂的吃醋之戰更是本季的重頭戲,而克莉絲蒂與兩位舊情人的曖昧關係似乎也難分難解!一直認為自己早已經失去魅力的「老」克莉絲蒂能夠找回自信與春天嗎?【俏媽新上路】第二季收錄22集精采內容,充滿喜感又具有智慧的生活冒險,將替每一位觀眾注入滿滿的快樂以及分享生命的點滴,也讓每個單親媽媽都能像克莉絲蒂一樣歡笑向前行!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