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爆笑、緊湊的動作喜劇,阿Q特務「整」救世界無人能及,【特務行不行】DVD國家需要你!
改編自60年代風靡全美的爆笑經典喜劇影集《糊塗特派員》,最阿Q脫線的86號處男特務史提夫卡爾與99號美女情報員安海瑟薇聯合攜手懲奸除惡救世界,愛無赦!
美、台首週票房冠軍,全美票房大破億元大關,爆笑老梗、動作、愛情,耍冷超有力,無可救藥,搞笑程度讓你噴飯!當脫線喜劇碰上龐德007等於【特務行不行】!

出租DVD發行日期:2008年10月22日
導演:【鐵男總動員】【抓狂管訓班】彼得席格(Peter Segal)
演員:【40處男】【王牌天神續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神鬼傳奇2】【魔鬼大帝】動作巨星 巨石強森(The Rock)。【小太陽的願望】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亞倫阿金(Alan Arkin)。
規格:英、泰、西語發音/字幕:中、英、韓、泰、印尼文、西/16:9 寬螢幕
/杜比5.1
片長:約110分鐘
特別收錄:《特務行不行》幕後外絮/遺珠鏡頭/《特務行不行》片段特輯/《特務行不行》藏在電影裡的老把戲/電影片段 。

劇情簡介:
【特務行不行】堪稱007電影的「搞笑版」,集合動作、喜劇、諷刺、浪漫於一爐,加上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安海瑟薇美艷的造型與史提夫卡爾少根筋的耍寶演出,讓電影在上映首週就在美國、台灣輕鬆登上票房冠軍,並在美國締造破億的亮眼票房成績,在一堆大成本的暑期電影中異軍突起,其中史提夫卡爾與動作巨星巨石強森的男男吻戲更是掀起不少話題,這可是兩位「異男」突破尺度的大膽演出!

本片改編自六十年代著名電視劇《糊塗特派員》(台視曾經播出過),描述「天字86號」探員麥斯(史提夫卡爾 飾)英勇打擊「蓋不達集團」犯罪組織、拯救世界的「艱辛」旅程。麥斯是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最重要的資料分析師,他投考外勤特務卻屢次失敗讓他十分喪氣,而他的落榜紀錄更成為天控局的笑柄。某日天控局總部遭到恐怖攻擊,因而特務人員的名單慘遭外洩,麥斯被局長(亞倫阿金 飾)只好委派從未出過任務的「天字86號」探員與整形過後的美女特務「天字99號」探員(安海瑟薇 飾)一起前往蓋不達集團的俄羅斯大本營展開調查,脫線特務麥斯終究是否能夠拯救全世界,或是幫倒忙「整」倒全人類呢?

【特務行不行】有著大量的諧仿與笑料,幾乎完全是諷刺「007」龐德一角,片中的主角麥斯與「007」龐德一樣西裝筆挺、一派優雅,但是他卻不是肌肉帥哥,而是中年的怪叔叔,他的脫線替本片製造一波波的笑料,而冷面笑匠史提夫卡爾的喜劇功力更是逗人發噱,而且緊湊的爆破動作貫串整場,讓全片毫無冷場。他不僅犧牲色相露出屁屁外,還與猛男巨石強生「男男」接吻,讓本片的高潮不斷、笑料百出,而兩位演員的吻戲還是經過不斷排練的成果!

參與本片演出的巨星除了能打能搞笑的巨石強生外,還包括【穿著PRADA的惡魔】的玉女紅星安海瑟薇,她在片中的性感打扮和俐落身手可是一點都不輸龐德女郎呢!以【小太陽的願望】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老牌影星亞倫阿金、《沙漠妖姬》的老牌男星泰倫斯史坦普都有搶眼的表現,而喜劇泰斗比爾墨瑞更客串演出「天字13號」探員,眼尖的觀眾不妨可以找看看他出現在那一幕!【特務行不行】絕對是適合全家假日共賞的一部最爆笑、最緊張的動作喜劇佳片,讓你心情好上一整天!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