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吉爾與黛安蓮恩這對銀幕情侶是我當初看到【羅丹薩的夜晚】劇本時,心目中唯一想到的一對銀幕情侶,他們的之間即使只是簡單的幾句話,你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內心一場強烈的愛情風暴正在醞釀。」導演喬治沃夫表示。

「人往往可以看到對方的缺點,卻永遠看不見自己的!」黛安蓮恩說,這大概就是導演為什麼會選上他們兩個人的原因,「我們認識對方25年,無話不說、默契十足也互相信任,我們看得見對方的優點,也能接受對方陳述自己的缺點,彼此之間毫不掩飾就像片中的女主角安德恩與保羅醫生一樣,我們能夠填補對方不完美的部分。」

【羅丹薩的夜晚】敘述一個專職的媽媽安德恩,事事把家庭擺第一,每天為兒女辛苦,從不為自己著想,但是仍遭遇丈夫的背叛與叛逆女兒的冷淡對待,心灰意冷的她來到羅丹薩渡假順便幫朋友照顧民宿,遇見了民宿唯一的客人保羅醫生,他為了一個手術失敗的患者而來,多年來他努力想成為第一流的醫生,賠上了家人與青春,最後一個簡單的手術失敗幾乎讓他身敗名裂,面對良心的譴責,他來到羅丹薩面對患者的家人,命運安排這兩個心中有缺憾而且找不到自我的人,共處於一間風暴即將到來的民宿,兩人如風暴般快速滋長的情愫也在屋外風暴最強的一刻瞬間爆發…。

李察吉爾則表示:「【羅丹薩的夜晚】講述的是成年人的情愛,儘管有許多塵世與道德的牽絆,但是他們彼此間的互相需要是很讓人心動的。」黛安蓮恩則說:「有哪個女生遇到李察吉爾能不動心呢?從認識他的第一天起,他的身材幾乎沒變,風度翩翩,讓人覺得很安全,同處一室的情況下換作任何女生都會瘋狂愛上他。」

「這是一個簡單卻動人的故事,兩個不同生活背景的男女,有著不一樣的情感包袱和人生經歷,在世俗與自我的認知下,他們獨立自主卻孤獨地活著,這一生中大半的歲月都奉獻給別人,太久也太辛苦了,在晚春之年遇見了能夠相互扶持的知己,心中對愛的渴望瞬間被喚醒!」導演表示:「作者的功力在於他用簡單的背景,就能編織一個偉大的愛情故事,透過李察吉爾與黛安蓮恩這對演員,你會感覺到他們並不是在演戲,而是在你的眼前體驗一段不平凡的人生!而且這樣的故事並不遙遠,它隨時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