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會熟男阿部寬婚後翻紅,片約不斷,觸角廣伸全亞洲,直讓傳媒盛讚他的新婚妻果然有幫夫運!近幾年戲越接越多的阿部寬,婚後更是接連接下NHK明年的大河劇「天地人」和特別劇「坡道上的雲」,另外更前進泰國和當地人氣女星琴嘉(Jija)合作動作片「致命巧克力」,將其演藝版圖完全擴展至全亞洲。該部電影「致命巧克力」將於本週五 (26日)晚場起,全省上映。

今年片約不斷的阿部寬,完全沒時間接演一般連續劇,光是電影作品就超過三部,除了現身日本電影,阿部寬前進泰國所拍攝的「致命巧克力」也讓他印象深刻,表示很開心能和人氣女星琴嘉合作。此外,和竹內結子共演的「白色榮光」也確定改拍日劇版,雖然換人主演,但阿部寬還是相當高興,因為這樣就能讓更多人看見這部好作品。

也許有很多觀眾不知,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阿部寬,其實他自認為最擅長的特技是-古武術,這在他轉戰電影界後也多次展現自己的硬底子身手,即可看出!首先從1990年的「孔雀王阿修羅傳說」還有其他如「東京攻略」的警匪動作片,甚至因為自己有著古武術的經歷,還在去年為知名動畫電影版「真救世主傳說 北斗神拳 萊歐傳 激鬥之章」替主角健四郎配音,甚至已經年過四十的他,在「致命巧克力」一片中再度展現自己的身手,其中一幕,阿部寬以武術刀與十多個泰拳好手過招,動作乾淨俐落,滿天刀光劍影,輕易地把對手打得落花流水,將自己所學的武術表現得淋漓盡致。而除了動作流暢之外,阿部寬高挑的身材也在泰國當地引起話題。

在「致命巧克力」中,飾演父女的阿部寬與琴嘉,最後更是「假戲真做」,阿部寬直接認了琴嘉收為乾女兒!當琴嘉受訪提到阿部寬時,直稱讚他風度翩翩,一點架子也沒有,就算現在人氣如日中天,但一點都不會耍大牌,超親切的!也讓自己在與他對戲時,輕鬆了不少!

至於明年的NHK大河劇「天地人」,阿部寬將飾演歷史名將「上杉謙信」,而妻子則由常盤貴子演出,他對於上杉謙信的印象是:「有如神級般的強者,一定會盡全力詮釋這個角色」,該戲還有妻夫木聰等多位人氣演員共同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