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與靈異結合 挑戰你的心臟,不要休息 不要停留 切勿回頭,【恐怖休息站2】DVD重返戰慄空間!【恐怖休息站】製作群 再創挑戰驚嚇指數,血腥、殘忍更勝【恐怖休息站】再度挑戰你的觀影極限,結合恐怖與靈異,調配新品種的驚悚電影。

出租DVD發行日期:2008年10月08日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10月22日
直銷價格:NT$450
導演:【恐怖休息站】【恐怖殺人醫院】製片 西恩帕帕齊安 (Shawn Papazian)
演員:【就是喜歡你】李察提爾曼 (Richard Tillman)。【CSI犯罪現場】潔西華德(Jessie Ward)。【黑色大理花懸案】葛拉漢諾瑞斯(Graham Norris)。
規格:英、葡語發音/字幕:中、英、日、葡、泰、印尼文/16:9 寬螢幕/杜比5.1
片長:約88分鐘
特別收錄:導演、編劇兼製片隨片講評/註定重生:恐怖休息站之謎/不同驚悚的結局/遺珠鏡頭/影片預告

劇情簡介:
一年前,年輕的傑斯跟妮可私奔逃離家前往好萊塢,而神秘的休息站成為他們最後現身的地方,沒有人知道他們的下落,更沒有人知道他們的死活!一年後,傑斯的哥哥湯姆(李察提爾曼飾)帶著女友瑪麗蓮(潔西華德飾)以及好友賈瑞德(葛拉漢諾瑞斯 飾)決定尋找傑斯和妮可的下落,而命運之神似乎跟他們開了玩笑,再度引領湯姆等人來到這個神秘的休息站,那個兇殘的殺人魔將會用什麼手段對付他們呢?而古怪的溫尼巴哥一家人依然在老舊的公路旁等待著,看著這三個人被殺人狂殘忍痛宰!此外,慘遭殺害的傑斯跟妮可也回來了,變成惡靈的他們誓言要展開復仇,一場腥風血雨的殺戮即將在恐怖休息站展開,誰會是下個冤魂呢?

近年來,恐怖、驚悚片大行其道,日本、泰國恐怖片也成為市場主流,而好萊塢也加入了這場混戰,今年夏天的【鬼照片】、【陌路狂殺】都是話題之作,而羅菲與華納家庭娛樂合作的恐怖電影系列,將帶給恐怖片影迷另一種感官刺激,【恐怖休息站2】結合恐怖驚悚與靈異鬼怪,保證讓觀眾體驗血淋淋的極致痛苦以及陰森駭人的邪惡氣息,有膽量的觀眾,歡迎來挑戰你的心臟強度,【恐怖休息站2】要讓你如坐針氈!【恐怖休息站2】收錄導演西恩帕帕齊安與編劇兼製片隨片講評以及幕後花絮《註定重生:恐怖休息站之謎》,還有精采的另一結局等等,影迷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