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女孩與邪惡複製人首度現身,【超人前傳】第七季DVD,正邪對決、再度展開!美國華納電視網史上卡司最傑出、劇本最紮實、製作最成功的電視影集之ㄧ,自2002年至2007年連續六年榮獲全美科幻影藝學院釷星獎多項提名,包含最佳影集。勇奪2007與2008年美國電影攝影師學會電視影集類最佳攝影技術獎,2007年艾美獎電視影集類最佳音效編輯獎提名。

出租發行日期:2008年10月08日
直銷發行日期:2008年10月22日
格式:DVD
價格:NT$ 1,500
導演:詹姆士馬修等人
演員:【二十四笑】當紅帥氣偶像 湯姆魏林 (Tom Welling)。【歐洲任我行】潛力甜姐兒 克莉絲汀葛瑞克 (Kristen Kreuk) 。【男女大不同】麥可羅森邦姆 (Michael Rosenbaum)。
規格:英、葡語發音 / 字幕:中、英、法、西、葡、韓、泰文/ 16:9 寬螢幕
片長:約988分鐘
特別收錄:兩集隨片講評/遺珠鏡頭/來自克普頓星的女超人/吉米談吉米:與四位吉米歐森對談(傑克拉森、馬克麥克盧爾、山姆杭汀頓、艾倫愛許莫等四位飾演吉米的男星跨時代的對話)/《超人前傳》傳奇:卡拉與克普頓星球紀事/超人前傳:數位漫畫

劇情簡介:
超人不止是穿著紅披風、紅色三角褲飛來飛去的超級怪咖,在他成為人人崇拜的無敵英雄之前,可是經歷過漫長的試驗、面臨過無數挑戰,才能獨當一面、肩負起守護地球的重責大任。而這段不為人知的超人誕生神話,就記錄在最受美國青少年喜愛的科幻動作影集【超人前傳】之中。

隨著劇情進入第七季,青少年時期的超人──克拉克的超能力也更加茁壯,對於拯救世界人類的使命感也更加強烈。在本季中,克拉克與來自克普頓星的”堂姊”,也是和他同樣擁有超能力的超級女孩──卡拉相逢,克拉克深知要是被周遭的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一定會引起渲然大波,所以要卡拉也跟他一樣保持低調,但是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卡拉(16歲接受父令到地球尋找凱爾,卻因事故被冷凍長達18年,期間凱爾(即克拉克)已從嬰兒成長為青年,造成卡拉的心智年齡反倒比克拉克還年輕)總是愛現惹麻煩。

甚至因此被渴望超能力的大魔頭──雷克斯路德盯上;克拉克的分身也在這一季中現身,他是由克拉克的DNA所創造出來的複製人,和克拉克有著一模一樣的超能力,但是卻有一個邪惡的心,他和克拉克狹路相逢,一場死鬥在所難免,而克拉克和夢中情人拉娜之間波折不斷的戀情,也會因為他的出現而掀起新的風暴;同時,未來克拉克的最愛──強悍女記者露薏絲蓮恩也不缺席,而好友卡蘿更發掘出關於克拉克的能力之謎…表面上純樸平凡的小鎮,事實上卻是異能者與陰謀家明爭暗鬥的戰場,在各懷鬼胎的眾多角色中,誰才真正掌握了操控一切的關鍵之鑰呢?

【超人前傳】第七季六碟精裝DVD中的特別收錄包括:超級女孩卡拉從漫畫、卡通最後躍上電視影集的演變史;扮演超人系列中最重要的甘草人物──小記者吉米奧森的演員們跨世代大集合,讓你仔細挑選誰才是你最愛的吉米;另外還有演員與幕後人員隨片講評、未能在電視影集中播出的遺珠片段等,讓你和克拉克的冒險無限延伸!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