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異能英雄】幕後黑手布萊恩富勒和【MIB星際戰警】導演貝瑞桑菲德聯手打造!【夏綠蒂的網】、【蜘蛛人3】、【超人再起】特效團隊攜手鉅獻。時代雜誌、洛杉磯時報、今日美國、電視指南2007年十大影集榜單。勇奪金衛星獎最佳喜劇影集,導演工會獎最佳喜劇影集導演,並榮獲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集三項大獎提名,榮獲2008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等十二項大獎提名,首播吸引全美近一千三百萬人觀賞,穩坐2007年電視新人王。

出租DVD發行日期:2008年10月08日
直銷DVD發行日期:2008年10月22日
直銷價格:NT$1200
導演:【MIB星際戰警】貝瑞桑菲德(Barry Sonnenfeld)
原創者:【超異能英雄】幕後黑手布萊恩富勒(Bryan Fuller)
旁白:【哈利波特】系列旁白(Jim Dale)
演員:【特務風雲】李派斯(Lee Pace)。【疾風禁區II 實現夢想】安娜佛瑞爾(Anna Friel)。【機械公敵】奇麥布萊德(Chi McBride)。【白宮風雲】克莉絲汀錢諾維茲(Kristin Chenoweth)。
規格:英、葡語發音/字幕:中、英、韓、泰、法、西、葡文/16:9 寬螢幕/杜比5.1
片長:約379分鐘
特別收錄:派餅時間:料多美味的互動花絮/與帥氣派餅師父、影集原創與幕後班底分享片中創意

劇情簡介:
【生死一點靈】和所有的童話故事,有著一樣的開場…從前從前,在一個平凡的小鎮上,男孩遇見了女孩,但這個叫奈德的男孩有點不一樣,9歲27周6天又3分鐘大那天,他發現自己用指尖一點,就能喚醒死者。但對著神奇能力一無所知的奈德,卻渾然不知,他和復活者的第二次接觸,將會讓他/她/牠「正式」死亡;而如果一個生命復活超過一分鐘,週遭就有一個替死鬼小命不保…很不幸的,奈德以兩場葬禮學到了這些後遺症,也讓他和女孩從此分離。

19年34周1天59分鐘後,奈德(李派斯 飾)成為派餡餅師傅,並陰錯陽差變成私家偵探艾默森(奇麥布萊德 飾)的合夥人,用他神奇的能力喚醒受害者詢問線索,來破案領取賞金。但在某次委託案件中,奈德驚見眼前的受害人,竟是青梅竹馬的女孩巧可(安娜佛瑞爾 飾)。然而,當王子從深沉的黑暗中喚醒公主後,卻怎麼也捨不得再讓她闔上雙眼…,一分鐘後,專門盜取財物的葬儀社老闆一命嗚呼,而巧可這個讓奈德朝思暮想的戀人,則成為這個怪奇偵探社的新成員!

【生死一點靈】憨直憂鬱主人翁奈德和樂觀甜美的巧可久別重逢後,只能用向旁人「借」來的臂膀給彼此擁抱,只能把自己的雙手緊緊握在身後、想像著那是對方溫暖的掌心,這樣一段電視史上最心酸、甜蜜而又詭異的戀情,結構起貫穿【生死一點靈】瀰漫黑色幽默的浪漫質感;當然,談情說愛之餘,一宗宗懸疑極至的案件,亦是這對小情人的主業之一,肇事逃逸的假人、地獄來的復仇騎師、慘遭自己刺死(卻不是自殺)的名犬配種專家等,接二連三稀奇古怪的懸案保證開場十分鐘,就讓您無法自拔地愛上這個古靈精怪的浪漫奇幻國度!

2008金球獎最佳喜劇類影集、男女主角三項大獎提名,當【巧克力冒險工廠】遇上【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繽紛奇想,【超異能英雄】幕後黑手和【MIB星際戰警】導演聯手打造,【夏綠蒂的網】【蜘蛛人3】【超人再起】特效團隊傾力鉅獻,【生死一點靈】第一季DVD,奇幻登場。

正當強調「屍體會說話」的【CSI犯罪現場】警探們忙得焦頭爛額時,肯定想不到一個其貌不揚的派餅師傅,竟然讓屍體名符其實地說起話來,只用一根手指,便搶了他們累積十餘年經驗換來的飯碗,遇到任何光怪陸離的奇案,都只要輕輕一點,直接叫醒死者,一切便真相大白!【星艦迷航記】、【超異能英雄】幕後黑手布萊恩富勒和【MIB星際戰警】導演貝瑞桑菲德聯手打造的【生死一點靈】,混合懸疑、奇幻和一段扣人心弦的浪漫愛情,加上Sandman Studios(【史酷比2:怪獸偷跑】、【夏綠蒂的網】)和EdenFX(【蜘蛛人3】、【超人再起】)兩大特效公司共同創造的綺麗異境,宛如將【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繽紛奇想,裝進提姆波頓世界裡的黑色童話。

2007年10月首播成功吸引了全美近一千三百萬人走進這個奇幻異境,不僅成為2007年該時段首播收視冠軍的新影集,更難得一見地讓大小傳媒一致為之傾倒,入主時代雜誌、洛杉磯時報、今日美國、電視指南等2007年十大影集榜單,並一舉摘下金衛星獎最佳喜劇影集、導演工會獎最佳喜劇影集導演,以及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集等三項大獎提名。

【生死一點靈】和所有的童話故事,有著一樣的開場…。從前從前,在一個平凡的小鎮上,男孩遇見了女孩,但這個叫奈德的男孩有點不一樣,9歲27周6天又3分鐘大那天,他發現自己用指尖一點,就能喚醒死者。但對著神奇能力一無所知的奈德,卻渾然不知,他和復活者的第二次接觸,將會讓他/她/牠「正式」死亡;而如果一個生命復活超過一分鐘,週遭就有一個替死鬼小命不保…。很不幸的,奈德以兩場葬禮學到了這些後遺症,也讓他和女孩從此分離。

19年34周1天59分鐘後,奈德(李派斯 飾)成為派餅師傅,並陰錯陽差變成私家偵探艾默森(奇麥布萊德 飾)的合夥人,用他神奇的能力喚醒受害者詢問線索,來破案領取賞金。但在某次委託案件中,奈德驚見眼前的受害人,竟是青梅竹馬的女孩巧可(安娜佛瑞爾 飾)。然而,當王子從深沉的黑暗中喚醒公主後,卻怎麼也捨不得再讓她闔上雙眼…,一分鐘後,專門盜取財物的葬儀社老闆一命嗚呼,而巧可這個讓奈德朝思暮想的戀人,則成為這個怪奇偵探社的新成員!

【生死一點靈】憨直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