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才剛結束,但即將在11月重返銀幕的007,已迫不及待點燃下半年票房爆點,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視覺新震撼。【007量子危機】預告中,透露了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龐德將解開上一集遺留的謎團情節,抽絲剝繭的找出操控間諜女友的神祕組織,展開絕地大復仇的反攻計畫。

在電影【007量子危機】之中,丹尼爾克雷格幾乎槍不離手的大開殺戒,而除了招牌的高速飆撞汽、機車的動作場面外,他在本集裡還挑戰駕駛直昇機與快艇的海空激烈對戰,而多幕高空墜樓、槍戰追逐的賣命演出更突顯他熟練不凡的動作身手,連與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的精采床戲也一樣狂野有力,保證讓觀眾看的血脈賁張,眼睛為之一亮。

不同於過往的賣肉花瓶定位,【007量子危機】中另一位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將與丹尼爾克雷格有緊密吃重的關鍵對戲,兩人亦敵亦友的諜對諜身份更為片中複雜的組織留下難解的伏筆。除了與龐德的曖昧互動外,歐嘉柯瑞蘭寇也打破龐德女郎的配角傳統,在即將曝光的新版海報中,將與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有對等的重點宣傳曝光,突顯出近年007系列電影轉型呈現龐德的深度新樣貌外,也不忘在女性意識抬頭的今日,讓龐德女郎一樣有更多展現精采實力的新空間。

除了有新卡司助陣,【 007量子危機】這次也打破007外景拍攝紀錄,橫跨巴拿馬、祕魯、智利、奧地利、義大利與英國共六國實地取景,拍攝時間長達半年才正式殺青,該片預計於11月7日搶先全美一週在台上片。

【 007量子危機】延續上一集【007:皇家夜總會】的情節,遭女友背叛的龐德與上司 M夫人在審訊白先生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件驚人陰謀。龐德在幾個線索的指引下來到海地,並因一場誤會結識了同樣追著線索前來復仇的卡蜜兒 (歐嘉柯瑞蘭寇 飾) ,兩人找到了名為多明尼克葛林 (馬修亞瑪希 飾) 的冷血商人,而隸屬於某個名為量子的神秘組織的葛林正與南美瑪卓諾將軍密謀著一個邪惡計劃。 為了找出殺死女友的真兇,這次龐德將不惜違抗特務組織的命令,挺身冒險展開冷血復仇的刺殺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