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度納跟庫斯杜力卡不愧是崇尚左派好朋友,【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讓馬拉度納化身動畫人物,肆意欺侮動畫版英國女王與王子、前後任首相跟美國總統,這些動畫片段意外在台灣網路上大受網友熱烈點閱;而庫斯杜力卡幫好友樂團拍攝的MV,還讓身穿10號球衣的動畫馬拉度納現身。本週至戲院看【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不僅可能遇見【九降風】演員們一起欣賞趣味動畫段落,前五百位觀眾還可以享受一罐350cc金牌台灣啤酒的「上青」搖滾魅力。

由於福克蘭戰爭讓英阿結仇,馬拉度納對英美資本主義帝國抱持敵視,也把自己在世界盃以「上帝之手」擊敗英國視為最大勝利;儘管美國總統要頒獎給他,馬拉度納卻更樂與古巴強人卡斯楚在媒體上公開發表反美。這種精神深得導演庫斯杜力卡熱愛,乾脆把馬拉度納的球場英姿畫成數段動畫,讓他盤球欺侮冒火的英國伊莉莎白女王、查爾斯王子、前首相柴契爾夫人與布萊爾、化身牛仔的前美國總統雷根與小布希;由於動畫十分KUSO,意外在網路上受到影迷點選與熱烈討論。

有趣的是,有「當代Bob Marley」之稱的音樂家Manu Chao,亦是馬拉度納的至交好友,不僅曾以一曲〈Santa Maradona〉向他致敬,動畫MV也是穿著十號球衣的兒童畫風馬拉度納。這次Manu Chao還應庫斯杜力卡之邀為【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譜寫一首新曲,透過音樂剖析馬拉度納的爭議人生,庫斯杜力卡還故意安排Manu Chao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為馬拉度納獻唱。

【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本週末26日起上映,【九降風】演員們如王柏傑等人都約好要去欣賞足球天王英姿;而首週末(26日至28日)只要至真善美戲院欣賞【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18歲以上觀眾,還可以獲贈金牌台灣啤酒350cc一罐,限量500罐,送完為止。【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預定9月26日在臺北真善美戲院獨家上映,相關訊息可查詢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