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鋸迷必看的經典驚悚電影【奪魂鋸】又來囉!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的【奪魂鋸5】即將於今年萬聖節10月24日上映,本片早在暑假期間就已在網路上造成話題,而每年最令片商頭大的一件事,就是新聞局送審,今年也不例外,捷運車箱廣告在多次送審不過後,明天起將全面以馬賽克方式曝光!

片商表示,新聞局把關嚴謹,影片上映在即,無奈只能用馬賽克方式曝光,想一窺本片精采內容的鋸迷們看來這次只能戲院見了!【奪魂鋸】自2004年推出後即深深觸動世界百萬觀眾的緊繃神經,深獲喜愛的程度可從每集一推出即立刻登上北美首週票房冠軍寶座看出,每集系列電影如同拼圖殺人狂任何一場遊戲的錯綜複雜,系列影片本身就如同一幅更大的拼圖,每回新推出的續集,都與前一集巧妙地連結,片中有許多意外轉折,即便是經驗最老到的懸疑片影迷,也要目瞪口呆。固定於每年萬聖節上映的安排也讓本片成為影迷們口中「逢萬聖節必看的經典作品」,許多影迷甚至表示:「沒有奪魂鋸的萬聖節就不是萬聖節了!」

【奪魂鋸5】由奪魂鋸系列美術設計-大衛哈克爾(David Hackl)擔綱導演,結合瘋狂科學家、資深機關建造師及原班人馬共同製作。大衛哈克爾表示,「所有曾參與過的【奪魂鋸】影片裡,這次的挑戰是他唯一無法在事先有完全把握的。這次的機關不是歷來規模最大的,但它可能是最危險的一個!」究竟這次將帶來什麼樣驚人之舉,全劇組封口保密到家,導演要讓影迷們好好來猜猜本集的七項致令機關到底是什麼!想知道更多訊息的鋸迷們,歡迎即日起上網搜尋關鍵字「鋸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