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sixty nine>是日本知名作家村上龍自傳小說所改編的電影,由榮獲二十九屆「報知電影獎」影帝的妻夫木聰以及青春偶像安藤政信、太田莉菜所主演。導演為甫得到2007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李相日,編劇為在日本素有前衛鬼才之稱的宮藤官九郎,電影主題曲「珍愛的人」更是由日本超人氣組合化學超男子所演唱!這片網羅日本當紅的幕後製作群以及實力派偶像演員的青春狂放電影,現在即將於10/3在中華電信MOO的曼迪動畫劇院做獨家首播囉!

村上龍帶你返回1969年熱血叛逆的青春歲月
【69】是一部包含了許許多多反叛元素的電影,但卻從這些元素裏不斷讓人感受到了1969年的時代魅力。它在日本上映票房成績相當亮眼,甚至有人大聲呼籲高中生們一定要去看看,因為這是一部真實描寫只屬於年輕人的青春歲月和熱血精神的電影,喜歡村上龍小說的讀者一定要前往觀賞,因為在大銀幕看到村上龍忠實小說場景和人物的呈現的滿足感,慢慢隨電影情節返回了1969年,返回了那個年代的高中時光!

釋放青春狂放能量、想像力革命萬歲
昭和44年(1969年)長崎高中的高三學生矢崎劍介Ken(妻夫木聰 飾)是一個令所有老師頭疼不已的問題學生,他和兩個死黨,山田正(安藤政信 飾)以及岩瀨學組了『跋析羅團』俱樂部,策劃了一部名為【Fusty Ball】的實驗電影,實際上,Ken策劃這部電影並邀請美少女松井和子(太田莉菜 飾)擔任女主角,只是為了追求她。

為了拍攝這部電影,這群少年封鎖了學校大樓的天台,把一個寫著『讓想像力掌權』的布條掛在學校大樓前,這樣的行動引起了一場大騷動。最後還出動了警察進行調查…這群少年恣意的揮灑青春,惡搞世界是他們的興趣,用想像力革命是他們的信念,他們在1969年開始顛覆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