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下週四在台上映的動作片【無聲火】卡司非常令人驚艷,由好萊塢當紅巨星尼可拉斯凱吉主演,在片中將與亞洲美麗玉女楊采妮有精采的對手戲,這樣的組合對影迷們來說十分新鮮,首次在大銀幕上展現鐵漢柔情的尼可拉斯凱吉令人斯待!

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飾演無情冷血的殺手-喬,他的下一站正是曼谷多采多姿的紅燈區。他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找到一個同夥為他當中間人,確保他身份不會曝光。僅管身處語言不通、文化迴異的地方,尼可拉斯凱吉演來自然生動,他表示:我的太太是亞洲人,我的生活經驗中便擁有這種多文化家庭的衝擊,因此本片對我的吸引力即在於此,我喜歡尋找能讓我真實表達我個人經驗的角色。」首次看到劇本時,尼可拉斯就對聾啞女孩-小雨這個角色印象深刻。兩人都和外界有溝通障礙,這點更加深了他們共同的孤立感。

尼可拉斯凱吉對楊采妮讚譽有加,楊采妮在戲裡飾演的是他愛慕的小雨。 「我和楊采妮之間的化學變化很完美,她是個很棒的女士,她很善良很有愛心,而且她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她的眼睛會說話」尼可拉斯凱吉說道。「我想這很獨特。你很少會在電影裡看到跨文化的愛情故事。」

首次演出聾啞女孩的楊采妮為拍攝本片在國家聾人協會Katitha Rattanasin的協助下學習手語,除了上課甚至還將上課的內容錄下來複習,學習力很強的她現在已經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和聾人溝通。此外她也嘗試了泰國傳統舞蹈,楊采妮時笑稱:「在這之前我完全不會跳舞,那對我來說真是個挑戰。我只有七天可以練習,然後我就得和職業舞者一起跳舞,幸好我有一個很棒的老師。」片中一傳統場舞蹈表演,楊釆妮演來十分純熟,一點也看不出只用了七天習舞!本片將於十月九日全台上映,想知道更多相關電影訊息都可以上官方網站:http://movie.foxmovies.com.tw/bangkokdanger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