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脫口秀名嘴幫動畫片配音也蔚為風氣,像名嘴主持人賴瑞金幫【史瑞克2】和【史瑞克三世】配音,他還在【蜂電影】裡面演出蜜蜂賴瑞金非常有趣,而另外「傑哥戽斗秀」的主持人傑雷諾最近也在【異想天開】中配音演出「壞的要命王國」的邪惡國王一角,戲份不輕,也讓傑雷諾過足了配音的戲癮。

戽斗傑哥在【異想天開】中擔綱國王壞伯一角,他把「壞得要命王國」變成一個愁雲慘霧的國家,大家拼命想壞點子才能生存,而導演還特別把他的標準形象戽斗畫進這個角色中,而他把伊果倒吊抓起來狂罵的樣子,也讓觀眾會心一笑,似乎只要是上班族都會有這樣的心理經驗。

而在【異想天開】中還有另外一個美國影集常客的女星珍妮佛柯立芝可以說多才多藝的一位女演員,她在【異想天開】中更是一人分飾多角,聲音變化多端,讓觀眾聽的是耳朵應接不暇,讓珍妮佛柯立芝大呼過癮。原來珍妮佛主演的是一個偷仔賊科學加的女友,他們專門偷取別人的點子來贏得冠軍,而珍妮佛就吃了一種可以變身的藥丸,可以隨意變成不同科學家的女友來竊取機密,所以她忽而妖嬌,忽而潑辣、忽而驕悍,真的可以說是百變女王。

【異想天開】的故事是一個駝背小助理伊果想要成為大咖科學家,他總是被當作小咖來欺負,但是他一心想要用他的邪惡發明來贏得所有人對他的尊重,雖然他只能唯唯諾諾按照主人的命令做事情,不過他還是想破腦袋也要做出驚天動地的偉大發明,在他主人被自己的發明毀滅了之後,伊果又被壞得要命的國王壓榨,同時還有奸詐的科學家想要來剽竊他的idea,偷走他的發明。【異想天開】將於10/3在全省戲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