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強颱來襲,囧男孩本週票房漲破兩千萬,為了近距離接近小偶像【騙子1號、2號】,粉絲們身穿囧T齊聚一堂同聲慶功。囧片原聲帶最近也因為電影跟著熱賣,黃韻玲與鍾興民率領子弟兵【痞客四】到現場獻唱主題曲,剛欣賞過囧男孩的蘇打綠化身神秘嘉賓出現在慶功宴,兩個樂團同台造勢的景象掀起記者會另一波高潮!

蘇打綠的主唱青峰上週看過囧男孩之後,便想親身與片中兩位主角會面,想不到馬上就接到電影公司的邀請,但是片中的2號潘親御顯然不識天團抬舉,【死囝仔】個性發作直問:【他們是誰啊?有很紅嗎?我長大以後可是阮經天喔!】令身旁大人為之語塞,但蘇打綠仍然大方為囧片站台,主唱青峰表示,囧男孩中兩個男孩友誼讓他十分感動,而且電影中大段巴洛克式的弦樂讓人印象深刻,看完囧片幾天腦袋仍然會浮現片中旋律,直說大師果然厲害,製作了一張令人想要珍藏配樂!

為囧片譜寫配樂的黃韻玲與鍾興民兩人回想起製作過程,只有一個【盧】字可以形容,從演員還未決定時導演就已經開始緊迫盯人的密集開會,一直到影片完成時,導演仍然要求一再修改,其中過程長達將近一年!囧片監製李烈對於兩位大俠的拔刀相助十分感激,當初開口邀約原本不抱希望,想不到兩人二話不說就立刻答應了。

配樂鍾興民表示,本來電影配樂就應該是要花時間投入培養與影片的感情,只是長久以來國片預算極低,想要有好的配樂更是難上加難,對於這次不計血本出動大陸國寶級的北京愛樂交響樂團製作配樂,兩位配樂師果然豪氣干雲同聲說:影片有需要就應該做,而且成果證實十分值得!子弟兵【痞客四】所唱的主題曲【FLY AWAY】也跟著電影熱賣,趁勢推出第二張單曲,不少觀眾看完電影時,仍然被主題曲深深震撼,直到字幕播完才不捨起身,更有看過多次囧男孩的死忠粉絲表示:每當聽見主題曲的節奏響起彷彿心臟也隨之鼓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