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公司「得藝國際媒體」投資並實際參與製作,總耗資1600萬美金所拍攝的【女人至上】The Women,已於9月12日開始陸續在全球20幾個國家上映中,並不斷開出亮眼的成績,目前全球票房已勇破十億,即將於11月28在台灣全國上映。

【女人至上】The Women由1936年的同名舞台劇所改編,於1939年首次搬上大螢幕,並得到廣大的迴響!在沉寂將近半個世紀後,即將再度躍上大螢幕。由曾經三次入圍艾美獎並兩次勇奪獎項的女性導演-黛安英格里Diane English所執導,從籌備到開拍歷經了十個年頭,而原本片中的香水專櫃女一角應由鳳凰女-茱莉亞蘿勃玆所飾演,但隨著龍鳳胎的報到,這個香水狐狸精的角色也拱手讓給了新生代性感拉丁美女-艾娃曼德斯;不只可欣賞性感的女星,本片更匯集了許多好萊塢重量級喜劇女星,包括好萊塢甜心梅格萊恩,金獎影后安妮特班寧,巨星威爾史密斯太座潔達蘋姬史密斯以及「遇上波莉」中的外遇老婆戴伯拉曼欣,打造了一部從幕前到幕後都是女性的經典喜劇,其中也包含了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老牌巨星-星際大戰中的公主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和「大老婆俱樂部」的貝蒂米勒Bette Midler。艾美獎大導以幽默、風趣和詼諧的方式在這部完全沒有任何男性出現的電影中詮釋出女人之間的奪情大作戰以及友誼防衛戰。

在片中飾演被丈夫背叛的梅格萊恩於2001年與丹尼斯奎德離婚後,便有了暫時息影並且告別娛樂圈鎂光燈的打算;經過幾年沉寂,決定復出時卻發現要遇到合適的劇本真的很不容易,【女人至上】The Women不但是經典舞台劇改編,艾美獎導演打造,片中更囊括了許多她早就想合作的大牌女星,所以這位甜心不只是劇中的主要演員,早從還在籌拍期就實際參與許多製作部分的企劃,對於演戲她表示:「我想好萊塢鎂光燈和我的緣份或許是盡了,現在的我對那些老套的角色與劇情已經不再有興趣,所以就算從此以後都沒有片約我也不會難過。」這是否意味著【女人至上】The Women將會是好萊塢甜心梅格萊恩的息影之作?!

一部介於「慾望城市」與「慾望師奶」的【女人至上】The Women,比「慾望城市」多了一份平易近人,也比「慾望師奶」多了一層幽默妙語;全片雖然沒有一個男人,但話題卻始終不斷,期待了十年,好萊塢唯一歧視男性的電影【女人至上】The Women於11月28日全國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