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鬥魂』高雄電影節預售票房截止十月廿二日已累計超過八十三萬,超越去年電影節總票房!開幕片《愛的發聲練習》(My So Called Love)擺出明星打線,預售票火速銷售一空;延續《海角七號》風潮,田中千繪 主演之電影《對不起我愛你》(SUMIMASEN Love)也造成瘋狂搶購,全數銷售完畢。電影節也將搭配焦點影人專題,邀請日本脫力系搞笑鼻祖三木聰(Satoshi MIKI),及捷克黑色奇想導演大衛‧昂德利克(David ONDRICEK) 來台,使高雄電影節由一個城市影展,邁向國際影展之規模。

國片發威 《愛的發聲練習》、《對不起我愛你》引發搶購風潮
本次高雄電影節開幕片《愛的發聲練習》(My So Called Love),擁有徐熙媛(大S)、彭于晏、張孝全、東明相 四位明星打線,十月廿四日於高雄電影節盛大首映,四位當紅偶像和導演李鼎 將隨影片親臨港都與影迷進行交流。預售票開賣一週內,內行的粉絲就將所有座次搶購一空,主辦單位緊急追加座次仍供不應求,成為本次影展最早售罄的一部影片。

另一部備受矚目的國片,是近期以《海角七號》走紅的女星田中千繪 的最新作品─《對不起我愛你》(SUMIMASEN Love),片中以田中千繪部分真實心境出發,描寫一段發生於高雄的浪漫愛情故事,由《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 編導,帶領觀眾跟著男女主角感受高雄非凡的魅力。田中千繪也大聲呼籲愛看電影的朋友,一起進戲院感受美麗的港都風光,本片也於極短時間內銷售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