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命賤如舊畫框【搶救紐曼亞】女星娜塔莎痛捶心肝
有「東歐裘莉」之稱的塞爾維亞女星娜塔莎妮可維奇(Natasa Ninkovic),今年以新作【搶救紐曼亞】(The Trap)中一名救兒心切的母親角色,榮登「塞爾維亞尼斯電影節」(Nis Film Festival in Serbia)的影后寶座。娜塔莎在【搶救紐曼亞】飾演一名高中老師,因為獨生兒子突患急症、急需一筆三萬歐元醫藥費的她,為籌錢只好下課後兼差家教。沒想到,當她踏入富有學生的家中時,竟發現一只被棄置在牆腳的畫框,價值竟也是三萬歐元,頓時悲從中來…。原來自己寶貝兒子的性命,只等同有錢人家不要的舊畫框,令她不禁痛捶心肝…。

搶救紐曼亞】是巴爾幹半島小國塞爾維亞,自獨立以來最重要的電影,曾入選為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之列。本片不但反映了塞國獨立後的經濟蕭條,精彩緊張又引人入勝的劇情,更使它的海外版權熱賣。東歐共產解體後精銳盡出,去年羅馬尼亞導演克里斯汀穆基(Cristian Mungiu)就曾以第二部作品【4月3週又2天】(4 Months, 3 Weeks & 2 Days)令全球驚艷;今年塞國新銳導演斯爾登葛魯伯維奇(Srdan Golubovic)也是以第二部長片【搶救紐曼亞】獲得好萊塢青睞,並砸下了重金買下劇本準備重拍。塞國女星娜塔莎妮可維奇在片中的精彩演出,並被歐洲媒體拿來和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今年的坎城競賽片【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來相比。因為娜塔莎【搶救紐曼亞】救兒急切的神情,絲毫不遜色於安潔莉納裘莉在【陌生的孩子】中的尋子心切。有趣的是,這兩位厚唇女星在現實生活中,竟也各自都擁有一對雙胞胎子女呢!

登報救子招惹詐騙陷阱【搶救紐曼亞】「東歐裘莉」娜塔莎封后
享譽東歐的娜塔莎,曾與好萊塢影星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合作演出描述塞爾維亞內戰的電影【救世主】(Savior),而榮獲俄羅斯「索契電影節」(Soch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女主角獎,性感與智慧兼備的她,自此便被封為「東歐裘莉」。娜塔莎雖在【搶救紐曼亞】面臨喪子危機,但銀幕下現年七歲的一對雙胞胎卻是活蹦亂跳、讓她一刻都不捨離開。有子萬事足的娜塔莎,近年更為了親自照顧兩個孩子,頻頻婉拒好萊塢的電影邀約,就近發展演藝事業。最近有媒體問她,如果【搶救紐曼亞】的情節,發生在自己孩子的身上時,她會怎麼辦?娜塔莎幽默表示,屆時她會考慮拍賣她這對心肝寶貝的照片,看能不能也搏個好價錢!(意指裘莉拍賣龍鳳胎照片獲金數億)

娜塔莎在電影【搶救紐曼亞】裡飾演一名老師,原本無憂無慮的中產生活,卻因為兒子突患急症,急需一筆龐大的醫藥費而陷入經濟危機。為了籌措兒子的醫療費,她不但身兼兩份工作開拓財源,更異想天開登報尋求協助,寄望能有好心人伸出援手…。沒想到這則「啟事」卻招惹了一名有心男子設下詐騙陷阱,將她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間捲入一場意外風暴…。這部獲邀為首屆「山城電影節」的閉幕片的【搶救紐曼亞】精彩緊湊又具警世意義,昨晚在九份首演深受好評,電影將於本週五(10/31)起正式上映!

中文官網:http://thetrap.swtwn.com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thet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