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絕魂印The Fatality】
上映日期:2008年11月 21日。
類型:恐怖、懸疑/驚悚。
導演:台灣 / 鄺盛、林子亮、梁宏志。泰國 /提瓦.莫伊太嵩(TIWA MOEITHAISONG)。
演員:台灣 / 吳克群、吳中天。香港 / 李璨琛。泰國 / 皮佳娜 (Pichanart Sakhakorn)。
發行公司:華映。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fatality2008

劇情簡介:
表現自己越多,就越危險。

泰國小鎮發生一件離奇的事件,昏迷一年多的植物人阿森尼突然醒來,變成台灣人何士戎。何士戎從小身上有一個詭異的記號,像是胎記,也像是烙印,他總認為這個記號害他活到至今一直很倒楣。靈魂於泰國醒來的何士戎,在小鎮上唯一的華人醫生史丹利冷漠協助下,逐漸適應新的生活,他擁有與台灣生活完全相反的一切,新的軀體、美麗的妻子、穩定的工作,在泰國市公所的工作十分簡單,就是處理鎮上的公共事務,蓋章,蓋章,不停的蓋章,直到某天,他開始發現工作內容不尋常…,不知為何,他總是遇到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更讓何士戎驚訝的是自己的烙印冥冥中牽扯著一切,而他似乎擁有掌握生、死的神祕力量…

角色/演員 介紹:
角色∣何士戎/阿森尼(吳克群 飾演)

對未來充滿徬徨的男子,一事無成,對自己的存在產生質疑,喪失求生的動力,一日從樓頂一躍而下;再度醒來,他竟然變成泰國人阿森尼,擁有決定人們生死的特殊能力,殊不知這股可怕的力量,會帶給他未知的危機…。

角色∣史丹利醫生(吳中天 飾演)

泰國小鎮醫院中唯一會說中文的華人醫生,是何士戎的主治醫生,起初故意疏離何士戎的求助,冷眼旁觀一切,後因阿森尼老婆意圖不軌,想殺害阿森尼,史丹利醫生逐漸一點一滴透露出詭異事件的發展與神秘原因,在戲中扮演冷漠卻全知的旁觀者。

角色∣娜肯(梅。皮佳娜 飾演)

阿森尼的妻子,溫柔婉約並充滿自我主見,了解丈夫的詭異行為全來自他擁有的特殊能力感到驚恐害怕與不知所措,試圖殺害老公時,阿森尼變成了何士戎,娜肯試圖挽回一切…。

角色∣算命師( 李璨琛 飾演 )

指點迷津的的算命師…。在台北行天宮出沒,非常瞭解命運的力量,對他來說,某些界線,絕對不能逾越,所謂算命只是瞭解人的限制。

導演簡介
MV界鬼才導演-鄺盛

MV炫麗的畫面總是讓觀眾心醉神迷,在短短的五分鐘不到的時間裡,要表達出歌曲中完整的故事,其中蘊含的創意與功力,如果沒有三兩三,還真是拍不出來。說起MV這行的翹楚,「鄺盛」的名字更是不陌生,拍過歌手無數,無論大牌小牌到他手裡,都能拍出其特殊神韻,從周杰倫剛出道的「可愛女孩」到最新作品「七里香」,都是出自於他的手筆。台灣有史以來最多產Music Video導演。從1994年拍攝Music Viedo至今,拍攝超過700支以上的音樂錄影帶。

超過9成以上曾經發過國語唱片的歌手,都曾由鄺盛拍攝MV,除了華語歌手外,也有國外歌手慕名而來台灣找他拍攝MV, 如日本R&B天后Tina、泰國的舞曲天后Tata Young等人。而周杰倫《雙截棍》更是首支華人MV 登上義大利電視台,連續6週雄據點播排行榜第一名。鄺盛的代表及得獎作品不勝枚舉,從1999-2004,連續6年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候選名單,其才華更受到天王天后級歌手所肯定,成為周杰倫、王菲、莫文蔚、蔡依林等人的御用導演。

導演作品集:
周杰倫《可愛女人》《龍捲風》《雙截棍》《最後的戰役》《以父之名》《三年二班》
王菲《再見螢火蟲》《如果妳是假的》《將愛》《旋木》
莫文蔚 《開水與白麵包》《I Will Be Fine》《如果你是李白》《愛死你》
蔡依林《愛情72變》《愛情36計》
陳亦迅《K歌之王》《不如這樣》《低等動物》《愛是懷疑》
李玟《DI DA DI》《真情人》《顏色》
張惠妹《牽手》《狠角色》《奔跑》
張學友《This time nest year》《Corazon de melao》
孫燕姿《零缺點》
王力宏《公轉自轉》《龍的傳人》
五月天《時光機》《輕功》
鄭秀文《天衣無縫》《眉飛色舞》
蕭亞軒《愛的主打歌》

劇照欣賞:

lor="#000000" siz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