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期待能接續國片熱潮,再創高峰的電影【一八九五】,在週三馬總統與志玲姐姐的聯手力挺下,果然引起許多人的注目。今天包下了國際戲院的苗栗縣政府,昨日於文化局中正堂就開放民眾索票,吸引了大批人潮排隊,還得動用縣府人員發放號碼牌來控管人數,1500張票券不到一個小時就被領取一空。上次【海角七號】並沒有安排在屏東與苗栗上映,這次經過立委邱議瑩及苗栗縣政府爭取,【一八九五】已安排在當地戲院上映。

高雄市政府支持國片,看【一八九五】只要半價
除了苗栗、屏東鄉親的熱情支持,【一八九五】映前舉辦的高中生試映會,也逐步在校園發酵。目前已陸續接獲有北市西松高中、忠孝國中、東吳大學、竹北高中等校的師生陸續展開包場,而向來呵護本土不遺餘力的長老教會,也包場廣邀教友一同來支持這部屬於台灣的電影。高雄市政府為了鼓勵民眾支持國片,推出了半價補助政策,民眾只要在高雄市特定的六家電影院看【一八九五】,通通只要半價。

新聞話題延燒下,【一八九五】也在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在Yahoo !奇摩電影討論版裡,【一八九五】更被多數的版友選為繼【海角七號】後,受眾人看好能再創票房奇蹟的國片。【一八九五】描述清末日軍據台初期,苗栗秀才吳湯興不願受降,率客籍義民起身反抗的壯烈血淚史。這部馬總統數度拭淚、林志玲紅著眼眶推薦的感人電影【一八九五】,現正熱烈上映中。電影公司在本週末安排了數場【一八九五】見面會,讓觀眾有機會與導演洪智育、演員楊謹華、溫昇豪、李佳穎、張書豪以及貴島功一朗等演員直接面對面,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囉!

※【一八九五】導演、演員見面會資訊:
11/7(星期五)
絕色影城 PM 7:00 映後
信義威秀 PM 7:20 映後
11/8(星期六)
樂聲戲院 PM 2:10 映後
絕色影城 PM 1:40 映後
PM 2:50 映後
信義威秀 PM 1:45 映後
PM 2:50 映後
11/9(星期日)
樂聲戲院 PM 2:10 映後
絕色影城 PM 1:40 映後
PM 2:50 映後
信義威秀 PM 1:45 映後
PM 2:50 映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