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台灣動漫界的話題王可說是非航海王莫屬,為了慶祝航海王電影上映,各大知名連鎖企業聯手出擊,麥當勞新推出的航海王公仔玩具,還有7-ELEVEN祭出航海王限量icash卡,及博客來上市的限量預售套票等各項週邊商品,造成市場一片瘋狂搶購效應,在電影尚未上映早已提前賣光光!

日本人氣天團美夢成真也一同共襄盛舉,為即將於台灣地區上映的超人氣動畫電影「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 ~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演唱主題曲「掰掰」,更難得可貴的是,航海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擔當封面插畫,並將吉田美和以及中村正和都畫入其中,讓美夢成真正式加入「魯夫海賊團」一夥!

從1997年發行以來,「航海王」漫畫己發行51本單行本,銷售量高達1億5000萬本,也是動漫界史上最快發行量破億的作品。作者尾田榮一郎表示自己也是美夢成真的忠實粉絲,吉田美和與中村正人透露他們也是航海王的忠實讀者,連工作人員也是粉絲,所以非常積極促成本次合作,美夢成真本次演唱最新電影「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 ~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的主題曲,可說是實現了雙方想跟心中偶像合作的夢想。

單曲「掰掰」收錄在環球音樂所發行的美夢成真「我真的愛你」專輯中,歌詞描述與許多人邂逅、有衝突、互相了解,在分道揚鑣時的歌,非常符合本次電影的故事主題,尾田先生也充分參與了主題曲的製作,在最後部分加入小孩子的合聲就是他的發想。即將於11月14日在台灣地區盛大上映的「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 ~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的主題曲單曲也已經正式發行。單曲封面特別畫上了吉田美和與中村正人可愛的插畫,美和跟主角魯夫一起挽著手,伸起大拇指,露岀燦爛的「草帽小子一夥」笑容,而中村則是被麋鹿喬巴揪住臉頰,一臉苦笑的表情,畫面栩栩如生,吉田與中村兩人都讚嘆「跟真的一樣!」。

本次電影中的原創角色「姆休魯」配音還特別邀請日本知名主持人三野文泰擔任嘉賓獻聲,加上完全重新改編的喬巴與魯夫海賊團的嶄新相遇故事,保證帶給影迷們全新的感受,空前絕後的超大手筆製作,影迷們絕對非看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