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王伍佰十一月七日推出了最新專輯「太空彈」,其中一首名為「時尚狗」的歌曲彷彿是伍佰老師專門為迪士尼即將在台灣上映的喜劇片【比佛利拜金狗】量身打造,眼尖的伍佰老師九月初在洛杉磯進行專輯混音時就發現這個「天作之合」的機會,因此主動向工作人員提起,才促成了這次「時尚狗vs.拜金狗」的完美的中文主題曲結合。

七月份就寫好「時尚狗」這首歌的伍佰,當時並不知道迪士尼就將要推出喜劇電影【比佛利拜金狗】,直到九月初,為了新專輯,伍佰開拔到美國洛杉磯進行專輯混音的工作,在眾多電影巨型廣告看板林立的比佛利山附近大馬路旁,眼尖的伍佰一眼只看到【比佛利拜金狗】,馬上主動跟工作人員提到應該可以跟這部片做結合,而電影公司在接到唱片公司打來的電話也覺得這簡直是天下掉下來的機會,雙方於是就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一切合作細節討論,時尚狗就正式成為【比佛利拜金狗】的中文主題曲。

伍佰老師還在最短的時間內親自完成「時尚狗」MV的腳本構想以及馬上拍攝,熱騰騰的MV也即將於明天11/13週四在MSN上進行獨家首播。「時尚狗」的MV讓伍佰老師大秀特秀自己的時尚品味,出現的八套衣服以及二十副太陽眼鏡都是伍佰個人的高檔珍藏。拍攝現場還搭起一個小小的伸展台,伍佰在完全沒有專業服裝秀場指導的情況下,非常自然地擺出架式十足的超級名模姿勢,不斷的換造型、不停的換眼鏡。就連當天找來拍攝的十二隻吉娃娃狗也是全身set好好,搭配上超閃亮亮的【比佛利拜金狗】電影片段,畫面與歌曲的結合簡直是天衣無縫!

【比佛利拜金狗】九月份在美國創下連續兩週冠軍的超級好成績,目前票房已經逼近九千萬美金的關卡,下星期五即將在台灣上映,希望在台灣搖滾天王伍佰的相挺加持下,這部超級搞笑喜劇也能在台灣開出好成績,就像電影宣傳詞所說的:「就算經濟不景氣,她依然還是有個好狗命!」

伍佰老師於下星期四11/20中午也將號召超過八十隻吉娃娃與他們的狗爸狗媽一起欣賞【比佛利拜金狗】,詳情請留意各大媒體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