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勢看漲!【一八九五】第二週票房超越首週
上週登上今年國片首週開票冠軍的【一八九五】,在口碑持續好評下,第二週票房更超越了首週,全台票房累計已達一千三佰萬,其中台北市票房累計達五百九十六萬元,將於今天(11/17)突破六百萬。【一八九五】戲院各場的滿座率更是直飆而上,是繼【海角七號】和【冏男孩】後勢最被看好的賣座國片。

由於【一八九五】之前獲得第一名模林志玲和馬總統聯手力挺,就連民進黨「水噹噹」及前政府各首長如游錫堃、張俊雄、姚嘉文等人也都感動推薦,【一八九五】不但票房持續發燒,更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趣的是,這部關於台灣百年前的一段轟轟烈烈歷史的【一八九五】,也引起了「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好奇,上週末還悄悄陪著嬌妻狗狗,倆人一起到戲院欣賞呢!而客籍的名主持人曾國城,更是自掏腰包邀請了父母,到戲院欣賞這難得一見、描述客籍英雄吳湯興的電影。之前歷經了「圍城」、「絕食」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好不容易放下繁忙後,也決定今晚砸錢包場欣賞【一八九五】,文宣部主任鄭文燦更將廣邀黨工、黨籍民意代表們作伙來看戲。

痴心感動觀眾【一八九五】溫昇豪映後見面會代觀眾求愛
這部斥資六千萬拍攝的【一八九五】,劇情描述一名客籍女子黃賢妹與她丈夫吳湯興的之間不離不棄的感人故事。電影將一個男人為他家園犧牲的愛,以及一個女人對她男人無悔的愛,刻劃得細膩深遠、催淚感人。昨天溫昇豪出席【一八九五】的映後見面會時,就有一名男性觀眾在感動之餘,請求溫昇豪代他向女友求愛,當場對女友唸出【一八九五】片中吳湯興對黃賢妹所說的話:「我愛的是妳,不是市井的傳說」,一片痴心感動了全場的觀眾。

【一八九五】因為在全台超過三十多個名勝景點實景拍攝,而呈現出國片難得一見的美麗與氣勢。其中拍攝地點之一的新竹北埔「天水堂」,上週末更湧現了造訪的人潮,有老師帶著學生們來作課外活動,也有許多大學生在看完【一八九五】後,組團來欣賞這座建立了一百七十六年的珍貴古蹟,並緬懷當年「天水堂」主人姜紹祖與陳滿妹感天動地的愛情。【一八九五】演員徐樂眉也趕在週末重訪了拍攝地,在與姜紹祖後代合影留念後,直飛北京繼續她的教書工作。這部感人的【一八九五】,目前仍在全台戲院熱烈上映中。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hemovie1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