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山水電影發行,徐克執導的2009賀歲檔首部喜劇大片【女人不壞】今日在北京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記者會,徐克及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綸鎂、張雨綺齊聚一堂,宣佈就影片中的愛情法寶“費洛蒙”啟動數項有趣的互動計畫。

廣發“愛情通行證” 影片道具“費洛蒙膠貼”曝光
記者會上發給大家一張像似悠遊卡、名為“愛情通行證”的小袋子,裡面裝著兩枚散發著香味的透明膠貼,原來這就是【女人不壞】影片中的重要道具,周迅發明來控制愛情終極真相的利器“費洛蒙膠貼”。影片中,周迅就是以“費洛蒙膠貼”成功的控制了異性對自己的感覺,讓馮德倫“愛上”了自己,而桂綸鎂、張雨綺在不經意間獲得這個愛情的秘密武器後,生活也從此大亂。自此,【女人不壞】前幾天公佈的首款海報中,三位女主角為何手持捕蟲網盡情捕捉男人、完全佔據愛情主動權的設計概念也真相大白。

“費洛蒙”並不只是影片中的幻想,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早就存在。“費洛蒙”一詞來源於希臘文Pheromone,早在20年前西方科學家就發現,每個人都會以“費洛蒙”來散發自己的氣味並吸引異性,它無色無味卻如同指紋一般獨一無二,悄悄主宰著男女之間“一見鍾情”的感覺,用影片中的台詞形容就是“無聲無息、天下無敵”。

三大活動覓真愛 “費洛蒙計畫”啟動 神秘第三彈醞釀中
對於【女人不壞】中的“高科技戀愛”,徐克笑稱只是想探討一下21世紀人們享受愛情的新方式和有趣選擇,因為傳統的愛情模式正在逐漸瓦解,人們對“愛情是什麼”這個命題也越來越無解。因此電影公司宣佈在大陸啟動“費洛蒙計畫”,希望可以發動各位癡男怨女們盡情發揮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找到只屬於自己的真愛。

“費洛蒙計畫”的內容之一是相親交友,透過交友網站聯合在數大城市舉辦多場“費洛蒙交友派對”,幫助單身男女們以直覺和氣息尋找愛情伴侶;內容之二則是舉辦“費洛蒙音樂派對”,在北京、上海、南京、重慶四大城市舉行“女人不壞K歌月”並免費發放費洛蒙膠貼,幫助歌迷以音樂散發個人魅力,尋找愛情。至於計畫的第三彈,電影公司稱暫時保密,但會在上映前給全國觀眾一個驚喜。

據悉,【女人不壞】已確定於12月12日全省上映,打響12月大片熱鬧賀歲的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