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德華諾頓、柯林法洛及強沃特三大男星主演的【非法警戒】劇情描寫一個警察世家面對家族成員涉入紐約警局的爆炸性貪污案件,父子、兄弟之間對立衝突所產生的勇氣和情感的道德糾葛。劇情複雜精彩更直逼當年【鐵面特警隊】,動作場面更是接連不斷,故事一開始便是四名警員中彈殉職的場面,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事情的發展。

【非法警戒】第一個鎖定的演員就是愛德華諾頓。劇本創意來源之一的葛瑞格利歐康諾表示:「我和迦文歐康諾一直認為愛德華諾頓是當今全世界最好的演員之一,所以他絕對是適合來飾演雷這號人物的最佳人選。」而愛德華諾頓和柯林法洛為了能精準的展現警員所具備的身手更是實際到了紐約警局位於布隆克斯區的警察訓練機構,使用其訓練設備。愛德華諾頓表示:「我們試用許多武器,並接受戰略訓練,因為我們想盡量表現出警察的一舉一動,這相當有趣。不僅如此,我的角色準備也包括跟警察交談,聽他們描述他們的工作方式和內容,並詢問他們遇到類似情況的情緒處理態度。」柯林法洛則表示:「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警察同袍之間的忠誠和情誼。就如同我們再電影裡面演出的是一模一樣!」

至於提到老牌影帝強沃特導演迦文歐康諾表示:「強沃特確實感知到這部電影的精神和活力,並且完全瞭解我們想要傳達的意念。」葛瑞格利歐康諾也表示:「我們大家都很興奮能夠跟他一起合作,他一出現在拍片現場就具有十足的存在感,令人無法忽視,他本身簡直就是一則傳奇。」

「我想講述一個關於紐約市警單位的故事,窺視警察世界比較不為外人知道的另一面,同時我也想述說一個關於家庭的故事。我父親對於他的警察上司和同僚忠心耿耿,身為警察之子,我瞭解我父親職責上面對的內心衝突和痛苦:有的時候你只能選邊站,不能游移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