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魂印】在【海角七號】魏德聖導演、茂伯的影片支持後,茂伯還在記者會錄製新影片為【絕魂印】喊話支持,而本週【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也留了影片請大家支持【絕魂印】!

而【絕魂印】的首映會也在本週圓滿成功,請到了【海角七號】馬如龍、沛小嵐夫婦、郭美珠等影視界的大哥大姐,美珠姐還開心具氣勢的表示「一定要大賣啦!乎依紅!紅!紅!」。另外還有氣質國標女王劉真、人氣女星王怡仁盛裝出席,張睿家、曾少宗、名模LIZ、張虹、溫嵐、謝承均、祝釩剛、林千鈺、高宇蓁、廖家儀等藝人到場支持華語電影,華映娛樂及三位「鐵三角」的好朋友大力支持,期待【絕魂印】的表現!

玫結束短短在台灣三天行程,趕著回泰國繼續電視劇的拍攝。這位以外型上來說,她是泰國的小舒淇,就電影紀錄而言,也可說是泰國李心潔,不管是性感成熟還是可愛路線,多變的玫依舊不畏懼台灣的寒流,穿著小熱褲在台北街頭趕通告、逛街!

在電影【絕魂印】內扮演吳克群妻子的玫,在泰國還大方帶劇組人員大啖海鮮美食,對兩位台灣演員照顧有加,尤其是她的「丈夫」吳克群要與她以泰文對戲,吳克群面對艱深困難的泰文台詞總是很頭大,吳克群說「自己在開拍前照著劇本把泰文背得很熟,但到現場時,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音調及發音似乎很不正確,後來大家才找到罪魁禍首,原來當初教他泰文的那位泰國華僑,泰文其實也不是最正確的呀!」但玫仍不厭其煩的在片場字字句句指導,極有耐心!

吳克群在電影裡陰錯陽差之下,一夕之間變成泰國人,與玫成為一對夫妻,還在電影裡當起好男人,下廚、洗車、騎腳踏車帶老婆在海岸邊釣魚,享受小夫妻的快樂美滿日子。兩人因有一場吻戲,曾是【曼谷愛情故事】攝影師的泰國導演提瓦莫依太崧要兩人自由發揮,反而讓兩位年輕人尷尬了起來,而玫還告訴吳克群「我只跟男朋友接吻」,意指「沒辦法囉,你今天就是要當我男朋友啦!」工作人員還將這段趣味花絮拍下來,並訪問了玫對於兩位帥氣台灣男演員的看法,節錄在完整的預告片中!

玫離台前的通告是快樂聯播網,主持人Robson特地準備珍珠奶茶及太陽餅給她品嚐,玫當場笑開,並驚呼著她很愛喝,而且「等很久了!」。【絕魂印】是她的第四部鬼片,問她為什麼拍鬼片的頻率這麼高,玫笑說畢竟鬼片在泰國算是有國際市場的,離台前玫表示,「希望能有機會再遊台灣,也許將來能因工作的關係來台,但如果是私下空檔來台也很棒!」

想聽玫的專訪及吳中天、三位鐵三角導演的專訪,11月23日下午1點半鎖定快樂聯播網「快樂哇沙米」,可聽到感動、輕鬆、深入討論,也有互相吐糟的趣味橋段!【絕魂印】本週五全省隆重上映,欲知詳情可快快上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fatalit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