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波金融大海嘯,下一份工作我考慮去當A片導演!」金凱瑞語出驚人的表示,原因是因為他在電影【沒問題先生】中,指導一位高齡六十七歲的女士與他兩人進行床戲。

事實上這是導演與編劇茶餘飯後的鬼主意,劇本裡沒有安排,但是大家覺得很有趣,所以就把這段加進去,只是當我們要跟費歐奴拉提這件事情的時候,大家都突然變得很害羞,不知該如何啟齒,最後導演說:「你去,你是沒問題先生,你負責說服她!」畢竟費歐奴拉出道的時候,現場的許多人都還沒出生,所以當金凱瑞試著說服她的時候,自己也是作好被狠狠拒絕的心理準備,沒想到費歐奴拉相當大方,「你就告訴我怎麼作吧!」滿臉通紅的金凱瑞於是指導費歐努拉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這是我的A片導演處女作,一定是上帝回應我二十歲那年的生日願望!」

在【沒問題先生】中,金凱瑞飾演一個厄運連連的上班族卡爾,面對來自各方的大小邀約,他都一貫地以簡潔有力的方式回答:「不要!」寧可在家當宅男,也不願出去跟任何人接觸。直到有一次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帶他去參加一個自助計畫,只要遇到邀請時都必須說「沒問題!」從此展開了他全新的人生,讓他的工作運變好,人緣變得奇佳,就連好久沒有的桃花運也應聲而開,人生變得超順遂,但是也因為他說了太多的沒問題,遇到一些凸槌的狀況,

為了【沒問題先生】金凱瑞嘗試了許多前所未有的經驗,除了高空彈跳之外,最讓他難忘的還有學習韓文,「我一共上了一個月的韓文,就只學了最基本的日常對話與劇情所需的韓文台詞。」金凱瑞說:「這大概是我這一生學過最困難的事物之一,我遇到的這位韓文老師超敬業,他不只上課糾正我的文法與發音,就連下了戲他也還在糾正我的發音,隨時用韓文考我!」好脾氣的金凱瑞終於忍不住問他為什麼這麼認真,老師嚴肅地說:「如果你在銀幕上有一句話發音錯了,我就沒有臉回韓國,真的,我的信箱將會被抗議的信塞爆,回到韓國會被人指著鼻子罵!韓國人也可能因此不喜歡你!這件事真的非同小可。」嚇岀一身冷汗的金凱瑞從此上課超專心,畢竟這件事情關係著兩個人將來還能不能到韓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