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精緻大戲【梅蘭芳】即將於12/19本周五在台隆重上映!而在電影上映的前夕,導演陳凱歌偕同主角黎明前來台灣造勢!而在兩位來台的前日,中國票房也再度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繼首週末取得了4218萬的好成績後,第二個週末毫無頹勢,靠極佳口碑成為今年賀歲檔開路先鋒,輕鬆破億,創造了中國文藝片史上的最高記錄。

今日導演和黎明接受了台灣媒體的訪問,和媒體朋友們侃侃而談這次拍攝的心路歷程,導演坦言因為和梅蘭芳的後代相熟,所以拍攝【梅】片時壓力很大,深怕無法完美呈現梅蘭芳的人生,還好梅蘭芳的兒子梅葆玖情義相挺,並給他許多建議以及信任,讓他無後顧之憂的完成這部嘔心瀝血的大作。而黎明則表示非常榮幸可以演出這位華語世界的第一位國際巨星,不論是花費功夫學習京劇或是為詮釋中年梅蘭芳而刻意增肥都甘之如飴,並公開喊話希望台灣影迷們可以進戲院支持,觀賞優美雋永的感人電影【梅蘭芳】!

而在完成媒體訪問之後,凱歌導演和黎明又馬不停蹄的前往微風一樓維多利亞廣場參加首映會,除了兩位要角之外,凱渥名模王聖芬、隋棠以及出身於京劇世家的李志希和台灣京劇名伶郭小莊都盛裝出席首映會相挺【梅蘭芳】,而郭小莊老師以及文化大學戲劇系京劇組出身的名模藝人許瑋甯也在首映會場分別表演一段京劇,兩人精準的唱腔以及專業的身段演出讓人驚艷!!

因為現場的京劇表演以及精心設計如同觀賞京戲時候的舞台佈置則讓導演和黎明表示好似回到了當時【梅蘭芳】的拍攝現場,一段段辛勤拍戲的回憶點滴再度浮現心頭!除了華麗的京劇演出外,凱渥名模群身著「夏姿」贊助的服裝進行一場名為「流光一瞬」的走秀表演。幻化迷離的燈光效果加上模特兒們的曼妙演出將今晚點綴成最亮麗的一夜。而久未來台的黎明也吸引了許多死忠粉絲不畏寒冷來到現場熱情支持,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由陳凱歌導演執導的華語傳記鉅片【梅蘭芳】,集結黎明、章子怡等華語和日本演技巨星攜手演出,故事敘述傳奇戲曲大師梅蘭芳(黎明 飾)與拜把兄弟邱如白(孫紅雷 飾)如何改革中國戲曲的表演形式,以及梅蘭芳與妻子福芝芳(陳紅 飾)、和紅顏知己孟小冬(章子怡 飾)間的情愛糾葛……。想知道更多關於電影【梅蘭芳】的消息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meilanfang.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