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9將上映的國片【對不起,我愛你】,宣傳活動馬不停蹄前進基隆校園,雖然拍攝場景在高雄,但不乏男、女主角在港邊談心的橋段,加上基隆也是個港口,大家笑說,希望和「海」沾上邊的,都能票房大賣;加上劇情描述田中千繪接拍了一部電影的女主角、一夕爆紅卻怕迷失自我的心聲,導演林育賢說,五個月前拍的內容,如今看來都像預言成真了。

昨天一個下午,導演林育賢帶著女主角田中千繪與男主角吳懷中,一連趕跑兩場校園,第一站前進崇右技術學院,一進大禮堂台下坐滿學生,校方為了感謝主角們把第一場校園獻給了崇右,還請出校長致詞,並舉辦「頒獎典禮」,現場頒發「藝術諮詢顧問」的榮譽狀給導演及男、女主角,令田中千繪大呼「好意外」,導演林育賢笑說,「這個該不會是安慰獎吧?」但也不忘藉機鼓勵千繪,明年靠這部捲土重來!

現場並開放學生問答,其中更有大膽粉絲要千繪現場開唱,拗不過學生要求的她,就獻出了校園的處女唱,以日文清唱【對不起,我愛你】的主題曲,令大家耳目一新;還有女同學撲向吳懷中熱情要求擁抱,幸好林育賢跳出來解圍,說他也要抱抱,形成一幅大合抱的逗趣場面。校方並請田中千繪充當「愛心大使」,送給弱勢學生一個裝有電影票的大福袋,還外加一個大擁抱,可說是宣傳新片也不忘散播愛。

第二站則前進「海王子」最多的海洋大學,現場明顯可看出「陽盛陰衰」,大學生都是衝著能一親千繪芳澤而來,男大學生的熱情高呼,令田中千繪不禁害羞臉紅,覺得台灣男生都很單純可愛,並希望可以在台灣這個地方,找到她的阿娜答。學校還偷偷設計【千繪,我愛你】之真情告白的活動,從上千封「給千繪的情書」中,選出前七名包裝成瓶中信,大玩表白遊戲,並嫌男主角吳懷中「借你500元,等我找回鈔票,你就要當我女朋友」的戲碼效率太差,所以學生決定親自上陣,現場選出7對情侶,示範時下年輕人如何表現「我愛你」。另外,她還擔任日語系「客座老師」,教導學生如何用日語表達愛意,並請同學要帶暗戀對象來看【對不起,我愛你】,這樣告白一定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