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公主:敵中突破』日前在全省威秀影城北中南各舉辦一場搶先看特映會,因場次有限,反應非常熱烈,特映會當天就有大批影迷提早來排隊搶好位置,準備一同見證這部對日本電影巨匠黑澤明大師致敬的作品。現場也有不少松本潤粉絲表示,看膩了平常帥氣的松本潤,想親眼見識一下傳聞中的"髒髒潤"換換口味,但當電影開演後松本潤一登場還是引發粉絲的尖叫,不禁令人覺得粉絲矛盾的心情非常地有意思!

片商原先預定邀請松本潤來台替本片造勢,但因檔期無法配合作罷,剛好全日本明星摔角選手軍團來台表演,藉此機會特別邀請他們為黃金公主錄製推薦宣傳帶來造勢,全日本摔角協會會長武藤敬司也表示,不論是摔角比賽或日本古裝片都希望能把日本優秀的娛樂文化介紹給台灣觀眾認識,也拍胸埔保證『黃金公主:敵中突破』絕對和他們的摔角表演一樣精采好看,呼籲影迷一定要走進電影院支持!

12月19日起在全國盛大上映的『黃金公主:敵中突破』是近年來日本最大手筆的電影,耗資十五億日圓,被譽為日本版魔戒,由「嵐」松本潤領銜主演,並首度挑戰時代劇角色。片中除了看松本潤的武打場面外,和長澤雅美的愛請場面也是眾人所希望看到的,因兩人第一次合作時代劇,在那保守封閉的年代要有突破階級上的隔閡,兩人在開始合作前也做了不少功課,長澤雅美表示說為了演活秋月公主一角不管是說話的談吐或是動作行為上也是吃足了苦頭。

尤其是代表公主身分的和服在拍攝時間可是讓長澤雅美熱到吃不消,而片中飾演大將軍的阿布寬則是有不淑的表現。而擔任過【大恐龍哥吉拉】【嘎美拉大怪獸空中決戰】等日本怪獸電影造型設計和視覺特效而後執導「日本沉沒」的世界級導演樋口真嗣於本片中的場景、特效上也是本片的一大賣點,本片在日本首映時更是在首週就有1億7千萬日圓的佳績。

黃金公主預售票訊息請參考博客來售票網站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684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