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豔星形象【敬!人生】安娜莎洛狄拉拿Nikon相機會發抖
墨西哥性感女星安娜莎洛狄拉(Ana Serradilla),最近改變大膽形象,穿上衣服轉型演出溫馨感人電影【敬!人生】(To Life),不但一舉擺脫了她過去的艷星形象,更將演藝觸角伸入了智利與阿根廷,順利躋身西語電影的票房明星。總是以大膽比基尼亮相的安娜莎洛狄拉,即使這次在【敬!人生】飾演一名端莊可人的女攝影師,仍難掩她的艷光。有趣的是,常常被人拍攝的她,當得端起價值約六萬台幣(美金2000元)的Nikon專業相機來拍別人時,她竟緊張得連手都會發抖呢!

有「西語電影的維納斯」之稱的安娜莎洛狄拉,外型冶艷豪放,她向來不吝嗇在銀幕上大方展露自己的美好胴體,而「比基尼」一向是她最愛的服裝。向來恣意解放的她,此次卻在【敬!人生】中揮別了艷星形象,不但揹起相機演出一名女攝影師,更因為一趟跨國的探親之旅,而改變了她整個人生觀。【敬!人生】是安娜莎洛狄拉首度嘗試的跨國演出,此次她與智利男星法蘭西斯柯梅洛(Francisco Melo),以及阿根廷國寶級影帝荷西索里亞諾(Jose Soriano)一起同台演出,一個和她有動人的露水愛情,一個卻和她有著看似平淡、其實濃烈的父女情。此次安娜改以極深刻動人的演技,代替了過去的暴露演出,反而獲得觀眾更多的掌聲與迴響,讓她成功跨出邁向國際的第一步。

酒量好獲得演出機會【敬!人生】安娜莎洛狄拉裸背登場
安娜莎洛狄拉在【敬!人生】裡,飾演女攝影師艾蜜拉。某天,她突然接到許久未見的父親邀約,因而啟程前往智利,參加父親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場盛會。在充滿美景、美食、美酒的異國他鄉,艾蜜拉不僅體認到父親對她的關愛,徹底化解了她長久對父母感情的不諒解;卻也因為意外邂逅了已婚的大衛,使自己也陷入了一場愛情關卡…。安娜莎洛狄拉此次能順利成功轉型,得完全歸功於智利新銳導演薛阿格辛(Shai Agosin)的慧眼。但有趣的是,兩人確定合作的關鍵,卻是因為安娜莎洛狄拉的酒量好!

原來,當導演薛阿格新前往墨西哥,為【敬!人生】尋覓女主角人選時,許多知名女星都前來面試。薛阿格新卻意外在飯店房間的電視上,看到安娜莎洛狄拉的前作【厭倦吻青蛙】(Tired Of Kissing Frogs)而當場驚為天人,因此力邀她參與演出。輾轉聯絡上安娜莎洛狄拉後,薛阿格辛於是和她相約一道用餐,才發現原來安娜在驚人美貌下,有著和他一樣的好酒量,於是更確定了【敬!人生】的女主角非她莫屬,當下邀請她到智利拍片。安娜莎洛狄拉雖然在【敬!人生】中原本不需裸露,但薛阿格辛還是沒浪費她,最後仍讓她以背後全裸入鏡,美麗倩影更添人遐思。這部橫跨安地斯山脈拍攝,滿載美景、美食、美酒的溫馨電影【敬!人生】將於下月初(1/9)上映!

中文官網:http://tolife.swtwn.com
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t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